嘉宾帖子:介绍Simmers辛迪加!

6
5095
-广告-

大家好!我叫瑞秋,又名“瑞秋波普”,我想向大家介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为Simmers开设的YouTube网络。财团正酝酿自2015年10月推出以来,我们已经招募了100多名出色的YouTube创作者!

我们这个网络的目标是帮助你们的频道在《模拟人生》内容的利基下成长,而不是像许多其他网络那样迷失在其他内容的海洋中。我们提供了一个地方,提出问题,得到答案,并被志同道合的人包围!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simmer社区,他们一起合作,互相启发。加入Simmers Syndicate的唯一要求是你拥有超过250名订阅者,并基于《模拟人生》、《模拟城市》或《模拟人生免费版》创造内容。

如果你是一个youtube用户,想要加入一个可以处理你个人模拟需求的网络,那么Simmers Syndicate就是你要去的地方!在未来,我们计划提供更多的奖励,每月的挑战,以及许多其他的福利。看看我们的网站,今天申请!

1920年x430ss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