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成名之路Mod:给模拟人生他们应得的名人生活

46
355723
-广告-

想让你的模拟市民像一个著名的名人一样被狗仔队和粉丝跟踪吗?想要在《模拟人生4》中添加一些新的深度玩法吗?好吧,感谢community modder牺牲,这都是可能的成名之路Mod

这个mod增加了大量的新玩法,包括一个新的Simstagram技能,名望等级,互动,buff,和更多!我们联系了Sacrificial,请他给读者一个机会来了解这个mod,所以他为我们详细地分析了它。看看这个mod的惊人功能,今天在Patereon上可用

模拟人生4成名之路Mod会让你的模拟人生有机会成名,并在聚光灯下生活。mod功能新的游戏机会,将改变您的模拟市民的日常生活方式。

  • 新特性:
    • 图像技能(5级)
    • 声望等级(5级)
    • 新交互
    • 新的爱好者
    • 粉丝(人大)
    • 狗仔队(人大)
    • 赚钱的新方法

一旦你安装了mod,你就可以通过点击你的sim进入一个名为“成名之路”的新菜单,在里面你会发现新的“Simstagram”技能菜单。你的模拟玩家可以先创建自己的Simstagram账户,这样他们就可以接触到与技能相关的新互动。你的模拟将解锁新的互动升级“Simstagram”技能。

你可以选择“为Simstagram自拍”“回复评论”“与Sim自拍”和各种不同的其他互动,所有这些互动都会增加你的Simstagram粉丝,让你离成名更近一步。

一旦你的Sim卡达到10万Simstagram粉丝,他们就会开始从小公司那里获得优惠,你的Sim卡可以满足这些优惠来获得金钱奖励。当你的模拟获得更多的Simstagram粉丝或名声时,提供的金额就会增加。

你的模拟玩家将在达到100万Simstagram粉丝时获得他们的第一个级别,并开始在街上被他们的粉丝和狗仔队注意到。粉丝们会尖叫着你的模拟对象的名字,为你的模拟对象拍摄照片/视频,狗仔队会为你著名的模拟对象拍照。

你可以为你的粉丝做很多事情,以获得更多的名声和爱,包括:

  • 亲笔签名
  • 给他们拥抱
  • 给他们一个吻

你也可以选择对你的粉丝粗鲁,这将降低你的名声,让你失去那些你曾经粗鲁过的粉丝。

你也会发现特殊的互动一旦你点击狗仔队包括

  • 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
  • 回答狗仔队的问题

一旦你的模拟达到他们的第一个级别,他们将能够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举办见面和问候活动,这将吸引一大群粉丝和狗仔队到你的模拟地点。
你的模拟将有目标要实现,并将在获得“铜,银,金”奖章时获得奖励。

一旦你的模拟玩家的名气达到了3级,他们就会开始在公众场合受到粉丝和狗仔队的关注,无论他们走到哪里,他们都有机会在名人模拟玩家的房子周围闲逛!

名气越大,你的友谊和恋爱关系就会发展得越快。它也会帮助你的职业表现&一旦你更出名,你会进步得更快。

mod未来的更新将会引入更多的技能/职业/npc,接下来计划的是模特职业。

如何安装:

解压压缩文件到你的“the Sims 4”Mods文件夹,然后删除压缩文件&“How to Install.txt”

解压压缩文件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然后copu“TS4_Road To Fame - mod -”文件夹,并把它放在你的mods文件夹

❗不要创建新的子文件夹把文件放在其中,因为它不会工作。

确保自定义内容和脚本mod在游戏选项中启用,游戏重新启动
在启用它们之后可能需要

兼容性:只需要基础游戏,除了手动照片和自拍选项,需要“开始工作”扩展包。

更新:2017年12月9日- PC版本1.34.18.1020 / Mac版本1.34.18.1220它应该与以前的补丁工作过“幼儿”补丁。

模拟人生4成名之路Mod目前可在Patreon上使用为承诺5美元或以上的玩家提供,并将于9月22日免费上线www.sims4st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