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赛季可能正在制作中(推测)

149
41416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喜欢假装他们从不透露即将推出的游戏,但我们都知道他们很难否认这一点。无论是加a城市天际线t恤在《City Living》发行前的《Backyard Stuff》中,或者在《模拟人生4》亲子游戏包中添加“爪印”夹克和兽医提示,这些提示都是显而易见的。

If you haven’t been paying attention to their most recent hints in The Sims 4 Cats & Dogs Expansion, you’re either enjoying the game too much, or relying on us to bring you the news. Well, let us show you why we think Seasons is the next Expansion.

被遗弃在寒冷中的流浪狗会发生什么?

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古鲁们已经考虑过流浪宠物在寒冷中被遗弃时会发生什么,SimGuruDaniel确保让我们知道...

季节性日历

你在游戏中放置新的“日历”对象了吗?它们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展示四季……

Brindleton湾

你注意到布林德尔顿湾的环境了吗?世界各地有选择地摆放着美丽的秋树,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码头上穿着雨衣的渔夫,这些都是季节性主题,你不同意吗?

冬天和冰箱热?

如果你玩《兽医生涯》的时间足够长,可以诊断出很多宠物,你可能会注意到那些尖叫着季节的名字!如果你还没有了解那么多,让我们向你展示一些宠物可能患有的不同疾病和症状……

Winterfest发烧
爱斯皮
冰箱发烧
冻冻
苔原隐藏
冻毛流感

创建sim模板选项

想给你的宠物添加一些季节性的乐趣吗?用可用的模板在创建一个宠物,你可以添加吹树叶,落叶,雨滴,和春天的花朵给你的宠物。这是巧合吗?也许吧,但这绝对是季节性的。

创建一个模拟人和创建一个宠物服装

在新的扩展包中,模拟市民和宠物有各种各样的服装选择,包括一些与天气有关的服装。首先,猫咪们收到了一件覆盖着雪花的毛衣,狗狗们可以戴上一顶“温暖”的猎人帽子,成年男性模拟人生则有一件覆盖着树叶的毛衣。

对象描述和树的添加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开发人员也倾向于在对象描述中留下微妙的暗示。在《模拟人生4猫狗资料片》中有一些带有季节主题的物品。

除此之外,他们还在游戏中添加了新的树木,给人一种秋天的感觉,就好像它们正在“过渡”到一个新的赛季。

正如你所看到的,有很多迹象表明季节性类型的包正在制作中。你在猫狗资料片中有没有发现任何暗示季节即将到来的东西?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