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自定义滑块和预设Mod现在可用

18
84387
-广告-

认为modding社区不能变得更好吗?你错了。有才华的国防部流光西姆斯刚刚发布了模拟人生4的实验预设和自定义滑块!

这个mod允许你操纵Sim卡上的几个点,包括手指、手的大小、耳朵和面部不对称。有关mod的更多信息,并将此美添加到您的游戏中,请前往Lumia Sims的Tumblr

《模拟人生》作为一款游戏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走向死亡,但这并不妨碍我们mod开发者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

首次介绍模拟人生4滑块而且预设!这是即将到来的第一个。

这开始主要是作为一个实验,调试和测试无数的迭代MorphMaker,由巧妙的CmarNYC开发,我的实验结果被证明是相当有用的发布!

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类型的mod,我不能验证它的稳定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就是为什么我给它实验标题。

不要让大的可怕实验但是邮票会吓到你。据我所知,这个mod是纯粹的装饰,不会破坏你的游戏。(例如,如果你下载了一个使用这些mod之一的Sim,而你的游戏中没有它,Sim将恢复到默认预设。)

让我们进入mods的本质,好吗?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