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私人诊所Mod改善《模拟人生4》的健康系统

12
68827
-广告-

想要在《模拟人生4》中添加一些全新内容吗?疾病科、整形外科、牙科和医药学怎么样?你可以拥有所有这些和更多的新发布的私人执业mod!这个mod重新设计了游戏中的健康系统,允许玩家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控制他们的模拟人生的健康。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健康检查:现在你的模拟市民会想要照顾他们的健康。当您的模拟对象去进行健康检查时,您可能会了解到他们的健康或血压方面的问题。你会被告知你的模拟人可以改变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来改善他们,以及什么因素使他们更危险。听从医生的建议可能是你想做的事情,因为如果不加以控制,这些健康问题可能会导致更早的自然死亡。

健康问题详情:

  • 血压:这是一个新的健康数据点,这个mod正在跟踪。它可能受到模拟人的年龄,特征和健康状况的影响,并可能随着他们的情绪,能量水平和水合作用而波动。

  • 体重:也是一个新的健康数据功能,跟踪你的Sim的健康和脂肪。超重或体重不足会让你的模拟人更快地感到疲劳,需要更多的睡眠来休息。

    • 超重/体重过轻或高血压/低血压会导致模拟人的健康出现进一步问题的风险更高。他们在这些健康问题上花费的每一分钟,他们的寿命都在微妙地缩短。另一方面,良好的健康状况可以延长模拟人的寿命。

  • 0.5更新:当模拟市民经历低血压时,对他们寿命的影响比其他健康问题要小,但他们现在偶尔会出现疼痛和头晕的症状。但是,在他们通过健康检查确定问题之前,您的模拟用户不会知道这些症状的原因。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