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 18 World Ideas for a Potential Create a World Tool

49
517953
-广告-

在兴奋和对潜力的期待中创造一个世界的工具在工作中,我列出了18个我渴望自己创造的世界想法,如果“创造一个世界”的传言成为现实的话!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小帖子,让围绕CAW特性的话题保持活力,现在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些答案。

为了获得灵感,我将使用《模拟人生4》中的所有包——这些包还没有自己的世界,即东西包——来建立一个符合这些包主题的世界头脑风暴。这包括所有的东西包,3个游戏包,最后当然还有季节!

首先是金光高地,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有大量的高层公寓,豪华的顶层公寓和屋顶休息室,是举办soirée或跳舞的理想地点《模拟人生4》中的奢华派对。

金光高地是一个由富有的市民和社会名流组成的上流社会的所在地,这使得这座城市成为年轻的富二代希望举办下一场奢侈派对的繁荣热点!远离主城聚光灯的是闪光港(Glitter Harbour),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滨社区,点缀着豪华的公寓楼。

雪堆松是一个寒冷的高山村庄,周围环绕着高耸的雪山和茂密的常绿森林。点燃热水浴缸,躺下来,放松在一个高级旅馆,你喜欢《模拟人生4 Perfect Patio》之类的东西。

没有人真的去滑雪场滑雪,你知道,滑雪,你去的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景色和大杯的热巧克力!舒适的壁炉和你的特别的人,看着精致的雪从天空中倾泻而下,所有这些都来自安全舒适的冬季小屋。

枫广场是一个古雅的老城区广场,坐落在轻快的糖枫海岸线上。许多当地居民搬到枫树广场,以逃避大城市的喧嚣,过上更宁静的生活。

枫树广场周围的街道两旁都是风景如画的巧克力盒商店,这些商店出售古怪的小玩意儿,真的好吃的冰淇淋!

裹上温暖,享受一碗糖枫海岸世界著名的冰淇淋《模拟人生4酷厨房》之类的。

暗影树林是一个隐藏在偏僻地方的诡异村庄。这里有很多南瓜农和古怪的艺术家,他们喜欢独处,这是一个相当安静的地方,如果你喜欢恐怖的闹鬼森林……

血红色的日落天空预示着夜晚的到来,树木开始在呼啸的风中吱吱作响,山谷陷入一片漆黑。暗影树林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使它成为庆祝阴魂不散的一天的首选目的地《模拟人生4》真吓人!

布里奇堡码头曾经是一个犯罪猖獗的破旧社区,现在是一个充满希望和乐观的波西米亚社区!

当地新建了一个警察分局,赶走了所有的流氓和破坏者,犯罪率下降了,居民们开始恢复街区昔日的辉煌。一群旅行者搬到这个地区,帮助建造新的公园和花园,让布里奇堡码头焕发了新的生机。用装饰你的公寓来庆祝波西米亚的生活方式模拟人生4电影聚会之类的。

这座精心修剪的庄园是富裕的玫瑰花蕾勋爵和夫人的财产,是许多富有的贵族、企业家和社会名流的家。

玫瑰花蕾庄园是一个封闭的社区,分布在近100英亩的私人土地上,点缀着庄园和庄严的住宅,周围是原始的林地。

这里郁郁葱葱的花园由一群著名的园林设计师打理,还有从遥远的国外进口的复杂大理石雕像。在丰富的玫瑰花蕾庄园喜悦与《模拟人生4浪漫花园》之类的东西。

中城大道是繁忙城市郊区的一个古雅宁静的小镇,将宁静的郊区与混乱的城市环境分隔开来。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孩子的社区,因此是许多家庭的家。

主要街道直接穿过市中心,一直延伸到城市港口,而在更远的上城区,坐落在山上的是郊区。漫画书店是许多有趣的地方之一,孩子们可以闲逛,交换空洞生物卡或表演木偶剧《模拟人生4儿童房》之类的东西。

日落海岸是一个田园诗般的海滨小镇,就在阳光城的市中心。它美丽的沙滩海岸线是年轻的模拟市民春假的热门目的地,还有很多酒吧和俱乐部在长廊两旁,让你的模拟市民在日落后继续狂欢。

水滑梯、柠檬水和在游泳池里快速泡一泡,是在热带太阳的闷热中保持凉爽的好方法,当派对结束时,回到你的海滩小屋,在日落时烧烤,有很多乐趣可以享受模拟人生4后院的东西!

隐藏在传说中的颠茄山中,躲避狗仔队侵扰的目光,是社会精英们的家园。富人和名人都住在这里,企业家、歌手和电影明星,他们都在这些豪华的豪宅中度过闲暇时光。

俯瞰颠茄湾令人惊叹的天际线,这些迷人的房子炫耀着隐私,开放空间和美丽的景色的完美结合。不是每个人都能住得起这样一个富裕的社区,但如果你是少数幸运的人之一,享受这种纯粹的奢华模拟人生4 Vintage Glamour之类的东西。

10 Pin Lane当然不是一个宁静的地方,这个熙熙攘攘的社区沐浴在成千上万个霓虹灯的发光中,还有沉重的保龄球在清漆的小巷中飞驰的无休止的雷声。但保龄球界的任何人都在这里打过球。

有5个保龄球道可供选择《模拟人生4保龄球之夜》之类的东西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格,比赛结束后,你可以和你的保龄球伙伴一起去万达的汉堡吧和奶昔小屋吃一顿美味的晚餐。

山谷的翠绿与周围荒芜的沙漠形成鲜明的对比,真是令人惊叹的景象!当太阳从沙丘上升起时,温暖的光线点燃了被水分覆盖的植物,形成了一片闪闪发光的绿色海洋,就像沙漠中的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这里的建筑完全由回收和升级的材料建造,节能照明和电子设备由当地的太阳能电池和风力发电场供电,Verdant Dunes真的是一个可持续和碳中性的社会。

宽阔、开放的空间和新鲜的沙漠空气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空间,生态友好的住宿和绿色的生活方式意味着你的模拟市民可以享受《模拟人生4健身》之类的东西不用担心产生碳足迹!

蓝铃草草地是一个宁静的中央公园,是那些寻找几个小时的和平和安静远离喧嚣的城市生活的避难所。

3个大型花园公园都由石板小径连接,点缀着池塘和溪流,潺潺的流水发出令人放松的声音,树下的阴凉区域可以躲避炎热的夏日阳光,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玩耍,这是带家人出去玩的完美地方!准备好野餐,带上孩子们一起去蓝铃草草地模拟人生4蹒跚学步的东西。

红木水库是一个脱离电网的社区,基本的电力必需品完全由附近的大坝提供。从大坝上穿过的主要高速公路看不见这个小镇,被茂密的高耸的红杉树所掩盖。

这里的大多数居民都是农民、伐木工和渔民,他们靠土地生活在质朴的小木屋里,唯一的现代享受就是管道和电力照明。乡村风格的服装和家具《模拟人生4》洗衣日之类的内容非常适合这个乡村社区。

阿斯彭公寓是一个小而友好的市中心社区,有便宜的入门级住宅,非常适合准备离开巢穴的年轻市民,或寻找空间组建家庭的新婚夫妇。

周围的城市天际线,工作室阁楼,屋顶花园,休闲小公园,咖啡店等等,对于那些收入不高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社区。虽然紧凑,但这些公寓楼靠近郁郁葱葱的公园和绿地,非常适合有猫和狗的家庭,或者如果你想找一个小一点的地方,为什么不收养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呢《模拟人生4》我的第一个宠物它们很小,很容易照顾,如果你没有多余的空间养更大的宠物,这是很好的选择!

有时候,你只是想摆脱日常生活的压力,还有什么地方比宁静的山间静修更适合放松和排毒呢?

温泉峰会是一个郁郁葱葱的温泉度假,隐藏在茂密的森林的西马亚山腰。所以,预订你的航班,度过一个舒缓的周末,在豪华的日本主题酒店放松。还有让人平静的按摩,在清新的山间空气中散步,热气腾腾的桑拿浴,以及在当地温泉中泡一泡。在山上度过一个周末后,你的模拟市民会感到恢复活力模拟人生4水疗日!

冰箱里只有冷披萨吗?是时候带你的模拟市民去城里吃一顿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饭了模拟人生4外出就餐!

令人无法抗拒的法国美食的味道在Bon Appétit街的空气中飘荡,这是一个优雅的巴黎区,到处都是餐馆和小酒馆。从提供传统农家菜的便宜的场所,到豪华的屋顶花园的豪华餐厅,Bon Appétit Street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服务。所以,拉把椅子过来,给自己再倒一杯河花蔓越莓Nuala,只是要确保不要把面包装满!

一个友好的社区,拥有大片的开放空间和美丽的修剪整齐的公园,苹果花亩是跨越几代人的大家庭的理想社区。

拥有大型现代郊区住宅和广阔的后院,有足够的空间在舒适的环境中抚养孩子模拟人生4:父母甚至有足够的空间在后面为公婆建一间客房!公园和花园是遛狗或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一天的好地方,或者只是在后院的游泳池边放松一下。

金银花农场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农民社区,他们种植各种各样的农产品,销往当地城镇。

这里所有的居民都是园艺高手,喜欢整天在泥泞的田野里闲逛,种植土豆、洋葱、胡萝卜、西红柿和许多其他高需求的作物。一些年轻的农民也开始养蜂,帮助农场的作物授粉,甚至还可能得到一点蜂蜜。享受乡村所提供的一切模拟人生4季!

我希望你喜欢阅读我的世界构想,让我知道你最喜欢哪一个,如果我们有《模拟人生4》创造世界工具,你会创造什么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