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mod: Python脚本入门(11月补丁更新)

31
71678
-广告-

对于那些熟悉脚本mod的人(以及那些试图学习它的人)安德鲁Sims4Studio已更新unpyc用于即将到来的11月补丁的脚本mod。他还发了一个很容易关注的帖子教程关于如何开始。有了这个更新,我们都可以轻松一点,知道modder已经覆盖了我们!

请注意:在2018年11月补丁发布之前,本教程将不适用于模拟人生4游戏代码。

作品简介: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安装所需的工具,提取EA python脚本,编辑自定义python脚本,并将它们编译为mod共享。您将使用一个名为PyCharm的免费程序来编辑python文件。请注意,本教程假定您对python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并不意味着可以替代python编码的课程/教程。它将显示模拟人生4具体步骤,使一个脚本mod。

你将不需要模拟人生4工作室在所有完成本教程。

继续阅读…

注意:遵循原始的教程如果你想在11月补丁之前创建脚本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