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手机版:最188金宝搏扑克新更新(2018年11月26日)

15
13527
-广告-

有一个全新的游戏更新可用于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检查App Store和谷歌Play从您的设备安装更新。这次更新修复了几个游戏错误,并从今天开始为游戏增加了下雪的冬天主题。

嘿,小说,

我们将在这个假期开始,把小镇的一部分变成一个冬季仙境!现在就来看看雪景的添加吧!您很快就可以期待冬青欢乐的冬令节活动,包括:

  • 一个限时任务,在那里你可以获得让你在冬趣中领先的物品
  • 这么多节日主题的奖励。所以,太多了。你会满意的。
    • 说真的,从难看的毛衣到奇形怪状的裙子,应有尽有;草坪装饰到最壮观的节日树!
  • 滑冰


此外,我们对事件界面做了一些改进,这样你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奖励,也可以看到衣服是给男人还是女人的。

此外,只有一个星期,我们正在举行家庭目录销售!所有价格在2018年12月4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之前都将大幅下调。这伴随着目录的变化,你可以单独购买颜色/图案,而不是与物品购买捆绑在一起。

关键Bug修复

  • 修正了一些事件移位并不总是出现的问题
  • 巴尔萨计数器已添加到厨房基础收集,以便低级玩家可以购买它们
  • 修复了一系列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

感谢你的阅读和所有你继续支持模拟人生移动版!188金宝搏扑克
-SimGuruPaul

注:如果更新没有显示在iOS App Store中,请尝试转到更新选项卡并下拉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