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手机版:新188金宝搏扑克更新(2018年2月25日)

5
20569
-广告-

有一个全新的游戏更新可用于模拟人生手机!188金宝搏扑克检查应用程序商店和谷歌播放从您的设备安装更新。时尚达人更新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内容,更新,检修,并解决了一些关键的游戏漏洞。

嗨,也没有!这是一个巨大的更新,所以坐下来,踢起你的脚跟,因为我们有很多与你分享!

创建Sim 2.0
我们对《模拟人生》的购物和造型体验进行了彻底的改造!仔细阅读时尚品牌,浏览全屏商店目录,从专门的衣柜装扮你的模拟人生。此外,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主游戏中访问Create a Sim。

转型,
说到化妆,你现在可以自由地定制你家里的幼儿、儿童和所有成年人,以及镇上的游戏模拟人生。类似于为你的可玩模拟人生创建一个模拟,幼儿和儿童开始有一些免费的选项,所以你可以立即开始定制。如果你在改头换面期间购买了一件物品,那么生活票(以前称为传家宝票)的小改头换面费用将被免除。

生日和家务管理
继续自定义主题,您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家庭动态。后代不再自动变老-你选择当他们长大一旦他们足够大。没有你的同意,长辈不能搬走。这些操作的新流程应该会减少意外生日和退休的几率!你也可以有多个婴儿在你的家庭,只要你有多个摇篮。如果你的家庭变得太满,你现在可以移除任何超过他们欢迎的逗留时间的模拟市民。

设计师的故事
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发型师故事,叫做“a Cut Above”,让你的模拟人经历一个发型师的经历。这是第一个故事,需要完成另一个故事,“现在流行”时尚故事。在市场广场的时尚工作室可以买到。在会场购买造型师椅开始!还有一个同伴任务可以获得特殊物品。

一般故事更新
我们对故事和关系的节奏和界面做了一些调整,这样你的进度就更清晰了。

关键错误修复

  • 改进了对各种Android设备的缺口支持
  • 修正了一个孩子拒绝长大的问题

感谢您的阅读,以及您对《模拟人生手机版》的持续支持!188金宝搏扑克

-SimGuru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