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StrangerVille》主机版上线

0
4425
-广告-

模拟人生4 StrangerVille游戏包现在可以在主机上购买!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上的玩家可以将游戏添加到他们的收藏中。有关游戏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模拟人生4 StrangerVille游戏指南

拿好你的牛仔帽,西默斯!这里有一个深而黑暗的秘密,你的模拟人可以解开这个秘密The Sims™4 StrangerVille*最棒的是,《奇异感》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上玩了。

好吧,StrangerVille到底是什么?
欢迎来到StrangerVille这是一个笼罩在神秘之中的沙漠小镇,镇上的居民出于未知的原因表现得很奇怪。基本上,这是一个拥有神秘秘密的地方。你的Sim可以揭示的秘密!有阴谋吗?这种看似奇怪的力量会控制你的模拟人吗?你很快就会发现,你的模拟市民遇到奇怪的植物,与特殊的设备互动,并揭开一个秘密实验室的故事。继续往下读,看看如何解开这个谜团。

我的Sim如何准备?

你的模拟玩家将遇到许多当地人并寻找线索,但首先,他们必须穿着《strangerville》风格的服装。沙漠风格的服装,军服,甚至特工服装都会让你的模拟人沉浸在神秘解决的精神中。会是飞行员夹克和破旧牛仔裤吗?草原风格的连衣裙?或者,超级严肃的白大褂?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准备您的Sim。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线索?

好了,你准备好了。那么,你要去哪里?你可以在酒吧里结识当地人(和秘密),执法人员喜欢在那里闲逛。另一个重要的地方?图书馆,你的模拟人可以在那里遇到可能知道或不知道重要信息的科学家。但是,你的模拟人不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所以,你可能不得不依靠一些“设备”来收集更多的信息。

这是什么疯狂?

当它开始变得非常疯狂时,不要惊慌!尽管这部分都是大写的!奇怪的天气,奇怪的行为,还有发光的东西?天哪。谜底还在继续揭开。但你离解开这个谜题又近了一步。

关于这个包有漫画吗?

是的,有!哇,很高兴你能问。点击在这里这是一部关于StrangerVille的独一无二的超级棒的系列漫画。我们希望你喜欢阅读它们。笑容可掬em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