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角:生态生活方式的建筑

15
11468
-广告-

随着一个新的包即将到来,是时候获得灵感了!《模拟人生4》的生态生活方式将于6月5日发行,让我们的模拟人生生活在一个有环保意识的天堂,或者是一个完全垃圾场,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们不是在这里评判)。

在观看了官方大师直播和一些Game Changers镜头后,我回到游戏中寻找我们已经拥有的适合游戏主题和游戏世界的东西,Evergreen Harbor。请记住,我在这里的目标是把物体放在一起,以适应主题,而不是创造一个在游戏中很好的房间!

所以,无论你是期待着创建一个社区空间,还是想在背包出来之前开始建造,这都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鼓舞人心的起点。

一切重新

升级回收是本包的主要主题之一,我们将能够拥有看起来像直接来自旧货店或跳蚤市场的房屋。不管这些东西是旧的、破裂的还是磨损的,我们仍然可以使用它们。因此,曾经有用的东西现在可以用作装饰,而原本具有某种功能的东西现在可以用作其他用途(或者只是看起来很酷)。我告诉你,这是每个囤积者的梦想。

常绿的确

生态生活方式是为那些喜欢被大自然包围的人准备的,所以我们拥有的植物越多越好。我说的不仅仅是室外漂亮的花园,还要在室内找到融入自然的方法,即使这意味着在家具和装饰上要有自然的主题。所以,在你的地板和墙壁上铺满树叶、花瓣和树枝,是时候感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了。

会用石头打死

Evergreen Harbor有一个社区是围绕采石场建造的,许多新Build/Buy项目反映了这一点。因此,石头是一种应该在我们的新家中大量使用的材料,无论是在许多物体中,还是在地板和墙壁图案中。有关如何使用石头构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之前的内容如何在游戏中使用不同的材料指南

生存模式

也许你想要的是不同于生活在乌托邦世界的东西。一些新对象和部分新玩法将让你做到这一点,无论你是想脱离电网,还是只想在你的模拟市民周围留下高水平的工业生态足迹。所以是时候更新我们的掩体了,这样我们的模拟市民才能在烟雾、酸雨和成堆的垃圾中生存,或者我应该说“生存”。

diy的喜悦

正如我之前所说,升级回收、重新利用甚至制造物品都是生态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在游戏中的内容已经指向了这一点。试着寻找手工制作的物品,或者用一些创造力和体力改变的物品。这也是对下一个物品包的预测,漂亮的针织,我们都知道这将带来指向美术和工艺方向的道具(和游戏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