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截至最新的模拟人生4补丁(2020年6月),梯子已经回归模拟人生系列。

最基本的

梯子可以通过打开“楼梯和梯子”菜单并点击梯子选项卡在建造模式目录中找到。

2020年6月的补丁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个梯子,“经典木梯”,配有16个色板。

梯子可以放置在空地上的任何地方,前提是梯子顶端的前面、左边或右边至少有一块瓷砖。这个贴图将确保模拟市民能够退出梯子。

模拟市民可以从三个侧面进入和退出梯子,由选择梯子时出现在梯子底部和顶部的绿色箭头指示。只要至少有一面是打开的,模拟市民就可以使用梯子。这意味着可以将梯子部分地围在墙壁中,也可以将梯子垂直地靠在墙上。

梯子也可以靠在地基上。

点击梯子会弹出一个界面,允许你复制、移动或旋转梯子。这与移动房间、楼梯和柱子时使用的接口相同。

如果您已经放置了梯子,更改房间、墙壁或地基的高度将导致梯子自动加长或缩小。

靠墙放置的梯子
梯子靠中墙放置的梯子
靠墙放置的梯子

最短的梯子有一米高,也就是四根板条高。

当在《模拟人生4》中放置梯子时,梯子将默认从你所在的楼层上升到上面的楼层。按住Ctrl键当你有一个梯子选择将扭转这,导致梯子下降到下面的楼层代替。

在编辑过的地形上放置梯子,会自动将梯子下方的地形平直。

放置梯子前的地形。
放置梯子后的地形。

梯子的长度会根据地面和梯子顶部连接的瓷砖之间的空间而变化。在下图中,你可以看到三个不同的梯子将三个不同的地形高度连接到同一个建筑。

限制

梯子不能让幼儿或宠物使用,这可能是建造时要考虑的事情。模拟市民也不能携带宠物或幼儿爬梯子。

一个无法使用的门的例子。

门不能与梯子相交。尽管如此,与MoveObjects启用后,可以直接在梯子前面放置一扇门,模拟市民无法爬上梯子并打开门。模拟市民需要在梯子前面或侧面至少有一个空的瓷砖才能使用它。点击这里的详细信息MoveObjects在构建中作弊。

梯子也不能堆叠。虽然可以创建一个梯子连接地面层和第四层,但不可能有一个梯子贯穿多个楼层。

梯子只能连接在一起一个从一层到另一层。

一个“堆叠”梯子的例子。

梯子不能靠墙放置。梯子只能旋转90度。

梯子的宽度不能改变。

几乎所有关于梯子放置的限制也适用于以下情况MoveObjects启用。梯子必须连接到瓷砖,以便放置即使MoveObjects启用。

这意味着不可能将梯子用于装饰目的(例如,不可能创建一个不可用的双层床)。

潜在用途和建筑理念

梯子可以用于各种不同的构建,以服务于许多目的。无需依靠楼梯将模拟人从一层移动到另一层,这为建造者提供了许多新的可能性。

下面的图片显示了梯子被用于树屋的外部和内部。

梯子还允许建筑者创造现实的夹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在小木屋中使用梯子的例子。

如果你安装了Tiny Living Stuff,梯子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方式,可以将一层楼连接到另一层,而不会超过瓷砖的限制。与楼梯不同的是,梯子只占一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