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0年7月8日)

44
39199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 PC更新可通过起源。如果你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打开Origin后游戏将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64.84.1020 / Mac: 1.64.84.1220.如果你已经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删除所有MODS和自定义内容之前更新你的游戏❗

更新07/08/2020 - PC: 1.64.84.1020 / Mac: 1.64.84.1220

控制台:版本1.28

你好沸腾!

我们有一个小而重要的更新,以解决几个关键问题。以及“即将到来”功能公告,您可以在画廊中找到!我们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乐趣,因为我们越来越接近17 !查看图片库了解更多细节!

快乐的sim卡,

SimGuruGnome Ft. SimGuruRusskii

现在进入修复:

西姆斯4

  • 修正了使用Numpad +和-键时循环色板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导致错误122:324a2e8e发生的问题。
  • 修正了导致错误134:b378c837发生的问题。
    • 你好,134号错误,你找的是我吗?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我希望你不会孤独……
  • 修正了当两个家庭(或其中一个家庭)在度假时,“假期结束”的信息不明确或不正确的问题。
  • 修复了控制台在与图库断开连接时主菜单失去响应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问题,如果Simmers离线,他们点击画廊标签或他们的个人资料标签导致他们在我的图书馆的内容将消失。
    • 我们把它关了又开。
  • 对一些离网相关moodlet的图标进行了一些更新。
  • 修正了当高跷放在地形贴图上时一些地板纹理消失的问题。有点帅,但我们得改一下。
  • 创建Sim资产yfBody_EF18SportStriped_SolidBlueTurquoise修正了所有类型的鞋都不会夹脚。同样,我们修复了顶部时的剪辑问题yfTop_EP03JacketTie_SolidBlueDkBlue与底部配对yfBottom_EP02SkirtAsym_Blue(适合那些拥有“聚在一起”和“城市生活”的人)。

聚在一起

  • 修正了温德堡“避暑之家”地段的住宅地段状况。与之前所有的证据相反,这实际上不是一个不完整的地段。

发现大学

  • 修正了在布里彻斯特大学移动到宿舍时将控制权交给另一个模拟人时游戏冻结的问题。
  • 布里彻斯特大学和福克斯伯里学院现在已经将他们的一些学位与自由职业者和土木设计师职业联系起来!下学期见,Simmers!

环保的生活方式

  • 修正了在制造者完成任务后,制造声音效果继续播放的问题。造物者变得有知觉……有自我意识了吗?
  • 模拟市民现在将实际收到他们的遗产后,结婚后的7天内,按照指示。结婚是为了爱情还是为了傻瓜?<插入Telenovela Music>
    接下来Pasión de Simoleones。

    • “Roberto Alejandro del Valle de la Mancha——我爱你,我很高兴在经历了无数个模拟日与夜之后,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即使是在《极速3》中……无法告诉你我的感受就像永恒一样……”
    • -“Catalina Josefina Martínez Ochoa de la Trinidad,我爱你,自从你收到电话留言说你将继承一笔遗产…我的爱将永远与你同在…或者至少直到我的母矿作弊停止工作和那些Simoleons用完…”<看向一边>
    • -“哦,Roberto Alejandro…<戏剧性的拥抱>

不要错过我们的下一集…
谁来阻止russki。

  • 修复了在低中图形设置下,Pinecrest公寓的门窗无法显示的问题。他们去了哪里?他们揭开了什么秘密?
  • 修正了账单和实用程序界面中与策略相关的一些术语。
  • 修正了在放大Pinecrest公寓时,有时会看到地面上没有纹理的洞的问题。没有什么不祥的,对吧?

小生活

  • 所有包括!带储物的台灯是不再,是已成“不包括全部!”“无储物灯”因为我们的文字作者被欺骗了,灯不允许装饰槽。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