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编织:SimGuruSarah分享CAS开发预览

11
8127
-广告-

SimGuruSarah分享了更多关于在即将到来的模拟人生4俏皮编织物品包中创建模拟物品的创建过程的信息。

大家好!

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你们和我们的社区的积极反馈,关于我们在《模拟人生4 Nifty Knitting Stuff Pack》的开发过程中分享的游戏玩法深度分析和开发者访谈。我们之前没有机会谈论《模拟人生》的资产创造,但很明显,服装是让我们最喜欢的像素人物感觉真实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不讨论它,那就太疏忽了。所以我很高兴能和你分享最后一次深度探索!

《模拟人生4》即将发售,确切地说是7月28日。我相信现在你已经看过预告片了:

当你看预告片的时候,我相信你会注意到那件“坏得像好毛衣”。
我们称之为“禁止的毛衣”,一旦模拟人完成了编织的愿望,就可以解锁制作它的能力。只有编织大师才能制作出如此令人愉悦的恶魔般的东西……而且令人发痒。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Create-A-Sim服装的开发过程,以及如何制作出像这件毛衣这样独特的东西。Inmar Salvatier,负责这个令人愉快的憎恶的艺术家,将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个资产和CAS过程的一般情况。

莎拉:嗨Inmar !你能跟我们说说《模拟人生4》的美术人员是做什么的吗?

Inmar:我们是模拟人生4中的数字裁缝、理发师和美容师!我们采用概念艺术并使用Maya和ZBrush等工具将其拉入3d空间。构建每一个新部件不仅要适合,而且要正确移动,在所有模拟市民,所有的时间!也要有正确的面料和颜色,所以我们会跳进像3DCoat, Photoshop和狨猴程序,以获得正确的感觉和审美。然后我们看着自己创造的服装在游戏中变得栩栩如生,并做出适当的调整,就像Tim Gunn所说的那样,“让它发挥作用!”

莎拉:在加入Create-A-Sim团队之前,你是《模拟人生手机版》的美工。188金宝搏扑克你在《模拟人生手机版》的工作经历对你在《模拟人生4》中的创作188金宝搏扑克有何影响?

Inmar:加入CAS (Create-A-Sim)团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制作PC/主机游戏,我感到非常害怕。但我在移动领域的技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成为188金宝搏扑克了一名高效的团队成员。188金宝搏扑克手机游戏有很多限制,你通常需要想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你所创造的艺术效果。你要学会适应,至少对我来说,它灌输了一些人所说的“我能行”的精神。我在《模拟人生4》中的第一个包是《Island Living》,一开始我收到了一个带有许多问号的曲线球资产。那是一件腰部有透明腰带的比基尼。透明资产是非常棘手的,特别是如果它不是直接在身体上。但我喜欢挑战,我能够从《模拟人生4》的内部工具中学到很多东西,我甚至可以为该资产设计不同的颜色变体。还有为探索大学设计的机械臂。 I was able to take that unique top from Concept all the way to finished asset. The concept art I created helped my fellow CAS artists design the full mech suit and robot. It hit me right in the feels that my team was so stoked about my work that it inspired them.

莎拉:《模拟人生4》的特色是一件令人愉快的失败毛衣。太糟糕了,太好了!在制作这款真正独特的资产时,是什么启发了你?你面临过哪些挑战?

Inmar:这东西太棒了,我从一开始就很关注它!这个想法和毛衣本身一样大,超大尺寸的理想是第一个真正的挑战。《模拟人生》需要在不牺牲动画保真度的前提下让玩家感觉自己在其中游泳。我不得不抵消骨头——把这些想象成无形的骨架,帮助塑造我们的衣服,使它在Sim的身体上工作——不仅有助于传达尺寸,而且保持动画正确工作。然后是故意制作一些看起来很糟糕的东西的过程。是啊,好好想想这句话。作为艺术家,我们努力创造一些视觉上吸引人的东西,但当你被要求创造一个吸引人的失败时,你会怎么做?好吧,你制造了这种暴行!这是关于了解规则以及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打破规则。从概念到造型,我认为这只野兽做到了。第一步是概念艺术。 Our concept artist, Amy Kim, sketched several different designs, then she worked with our Art Director and other members of the team to choose which idea to move forward with. Then she further refined that final choice (how many pom-poms is too many pom-poms?!) until the concept was at a good point to hand off to the 3-D artist.

然后,Create-A-Sim美工处理资产的一般形状和定义特征。

一旦我们对形状满意,我们就可以开始处理纹理了:

最后是给资产上色:

最后,游戏中的成品!

莎拉:太酷了!谢谢你告诉我们,Inmar。虽然这件毛衣肯定排在前十,但你做过的最喜欢的模拟创作物品是什么?

Inmar:我最喜欢的道具是《The Sim Mobile》。188金宝搏扑克我做了一个马头面具!这是另一个疯狂的想法,从一提到它的那一刻起,我就被它迷住了。它也有自己的挑战和设计问题,但我喜欢一个好的挑战,看着玩家使用和喜欢它,嗯,就感觉而言:)

莎拉:感谢Inmar与我们分享!

再次感谢Simmers加入我们的旅程,创造模拟人生4俏皮编织的东西包。我们在Maxis有很多乐趣与你一起创造这个包,这是令人兴奋的SP团队成员能够与你分享他们的激情和创造性的过程通过这些深度潜水。

The Sims 4 niifty Knitting Stuff Pack将于7月28日登陆PC、Xbox和PS4平台。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https://www.ea.com/games/the-sims/the-sims-4/news/nifty-knitting-reveal

现在就到这里!继续编织,我是说游泳....
~ SimGuruSa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