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模拟人生团队的一封信

58
25359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一个官方博客讨论围绕肤色的各种关注点,广受欢迎的请求内容以及开发过程的细节。他们也证实了一个新的扩展包已经在去年的工作,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细节。

嗨!

我们想让你们知道,我们一直在看你们所有的反馈,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一如既往,我们致力于将《模拟人生》发展成一款游戏和一个社区,所以我们不想回复各种各样的推文,而是想在一个地方整合一些想法和更新:

  • 我们正在努力在年底前增加更多的肤色,并将很快分享我们的进展。除此之外,我们致力于继续扩大在模拟人生4。这不是一步,而是一段旅程。
  • 关于即将到来的内容-当我们考虑添加一些内容到游戏中时,我们会考虑如何进行有意义的更新。这对婴儿来说是正确的,对汽车、双层床或任何其他功能要求也是如此。有时我们需要解决基础技术问题,有时我们需要更深入地挖掘设计,以确保我们理解您的期望。这项工作需要时间,我们不会向您更新这些项目,直到它们变得更加真实。一般来说,游戏开发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像世界上大多数人一样,我们正在适应在家工作的持续状态。
  • 在短短几周内,我们将分享更多关于我们的下一个扩展包,这是我们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工作。不过,我现在想设定期望,汽车、婴儿、农场和双层床不是这张EP的一部分。我们理解这些功能对你来说有多重要,但我们想要诚实地说,他们不是这个即将到来的包的一部分。
  •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定期和透明地沟通即将到来的内容,以便您继续了解新功能,体验,包和一般信息。

现在就到这里了,你很快就会听到更多的消息。与此同时,我们对你们的要求是友善,彼此进行建设性的对话,并继续庆祝《模拟人生》对你们的特别之处。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会继续听取你们的意见,继续投资《模拟人生4》,继续与你们合作。没有我们的球员,我们无法做到我们所做的。

SimGuru lindsay & the Sims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