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电将原始桌面客户端更名为“EA桌面应用”

13
8600
-广告-

在艺电上个月宣布的几项改变中,最新的举措是逐步取消Origin的名称,并在EA的标签下重新命名。EA高级副总裁Mike Blank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证实了这些变化GamesIndustry.biz

说话GamesIndustry.bizEA高级副总裁迈克·布兰克(Mike Blank)表示,此次调整的目的是“为我们的玩家创造一种更顺畅、更快速、更社交化的体验,使其成为他们在想玩的游戏中与想要一起玩的人联系的最佳场所。”

这意味着让应用整体体验更加精简,包括更少的点击导航,以及其他细节,如桌面背景更新,“更好的补丁体验”,以及登录、注册和游戏库的UI更新,使它们更清晰、更容易理解。

Blank表示,品牌重塑本身与EA在过去几个月所执行的所有上述品牌和EA play相关变化的更广泛的公司战略紧密相关。他表示,EA希望让玩家能够更好地选择他们在哪个平台上玩EA游戏,优先考虑跨平台游戏,并在总体上打破访问EA游戏的障碍。

Blank说道:“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创造一个围绕EA以及EA所代表的理念的共同且一致的品牌而呈现出来的。“这种变化表明了EA是如何将玩家聚集在他们想要玩的平台上。所以,这不仅仅是名字的改变。这确实表明了一种对我们至关重要的精神,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玩家也很重要。”

Blank不仅参与了EA桌面应用的开发,他还带领着EA的团队积极参与了最近的所有变化,包括品牌和游戏连接和访问。Blank的团队最近实现目标的部分方式是将更多EA游戏投放到更多地方,并为尽可能多的人实现跨平台游戏。

看来Beta客户端我们上个月预览过的很可能会作为新的EA桌面应用程序发布,并提供更轻松和更友好的用户体验。电子艺界最近为他们订阅了EA Play,所以这个新变化与最近整个公司的EA标签变化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