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之角:远离巴图

4
7637
-广告-

《Journey to Batuu》已经发布了一个多月了,我相信我们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去熟悉那些在建造/购买目录上的星球大战物品。但在普通的模拟世界中,我们如何在常规游戏中使用这些道具呢?

即使他们遵循一个非常具体的艺术方向,看离开这个世界,以前包中的某些主题将包含这些新对象。考虑到这一点,我整理了一些新项目看起来不错的场景示例。

疯狂科学家实验室

无论是在地下巢穴还是在改造后的仓库里,我们古怪的实验室刚刚收到了最新消息。有来自其他星球的生物和各种各样的装备,从奇怪的机器到神秘的板条箱。把这些和《聚在一起》、《奇异镇》和《发现大学》中的东西放在一起,看着你的阴暗教授在他们的shanenigans中茁壮成长。

垃圾场的乐趣

如果说生态生活方式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耍阴招”也可以很有趣。巴图之旅将为你提供更多的选择,让你建造自己的垃圾场。如果你不想把它建在一个开放的户外空间里,那就把它建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它看起来还是很棒的。

机器人俱乐部

向所有的机电一体化爱好者大声呼喊:我们的机器人俱乐部即将升级一些非常有趣的物体。从功能机器人到真正的DJ机器人,我们的极客模拟市民将在一个非常酷的地方提高他们的技能。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人们会用这些东西建造什么。

奖励回合:蒸汽朋克灵感

这个想法来自Hayley,截图来自Paul(两位作家都是SimsVIP的同事——或者我应该说他们是我的188金宝搏真人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eers吗?)蒸汽朋克是关于冒险、古老的技术和幻想的天赋,这个描述非常适合《星球大战》。画廊里已经有很多蒸汽朋克风格的建筑,现在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使用《Journey to Batuu》中的物品,它们只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