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之角:西班牙传统月

1
7152
-广告-

每年的9月15日至10月15日,美国人都会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庆祝来自西班牙语背景的公民的文化和历史。现在我既不是美国人,也不是西班牙人,但我非常喜欢模拟人生团队在《模拟人生4》最新更新中给我们的道具。

它们不仅本身看起来很棒,而且能够很好地匹配我们之前在游戏中已经拥有的物体及其许多包。想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们吗?好吧,这里有一些想法。

热带天堂

凉棚似乎是大多数人最喜欢的更新项目,我不能责怪他们。那件物品是我们的后院看起来从未如此美好的主要原因,连同它的配套物品,我们现在能够创造出热带风格的房间,适合苏拉尼、塞尔瓦多达或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波特的喜悦

陶瓷爱好者在这个补丁之后建造时将会有很多微笑。那张铺满瓷砖的桌子令人难以置信,那只花瓶和它的很多很多色板也令人难以置信。寻找其他看起来也由陶瓷制成的物品,你将能够创造充满活力,但舒适的氛围。如果你需要关于如何在游戏中使用不同材料的指南,我们已经为您介绍了

色彩斑斓的风景

从墨西哥到阿根廷和智利,美洲都有西班牙裔血统。从沙漠到雨林,从山脉到海滩,多样性是了解拉丁文化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当你将新产品与其他具有相同质地的产品混合在一起时,它们看起来总是更好看。越多越好(颜色、图案和材质)。

舒适与创意

新物品的灵感之一是filteado,这是阿根廷的一种美学,它使用了从自然中提取的颜色和形状,线条中有很多运动和自由。幸运的是,游戏中有许多道具与此相匹配。同样,秘诀是不要害怕添加图案和颜色。额外提示:大量的彩绘木材和艺术手工的感觉会使任何房间与这些物品更好。

关于那幅巨大的壁画:我是壁画的超级粉丝,我最初的直觉是用它做一个户外艺术画廊,但我觉得最好利用这个空间给它另一种环境,甚至是室内的环境。因此,我用其中一种样品更新了我的一家餐厅(缩小尺寸后),我觉得它看起来很棒。

你对新产品有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