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64位和金属)现已在Origin上为Mac玩家提供

24
73763
-广告-

艺电发布了模拟人生3的兼容性更新,允许Mac上的玩家更新他们的游戏到64位和金属兼容。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技术线程在回答总部的更新和信息。有关Mac上的模拟人生3的更多信息,或任何Mac帮助,请访问bluebellflora.com

我已经拥有Mac版《模拟人生3》,如何获得新的64位版本?

macOS版的模拟人生3,64位将自动应用到您的EA帐户,并可从我的图书馆安装,无需额外费用。

我计划购买模拟人生3,我会得到哪些版本?

采购模拟人生3通过Origin,您可以访问Windows PC和Mac上的旧版本,以及macOS上的新版本。

我自己的模拟人生3在光盘上,我如何得到新版本?

来获得新版本的macOS版的模拟人生3,64位,你需要在EA注册你的游戏,并下载64位版本模拟人生3起源.你可以注册你的游戏和包www.thesims3.com用你使用的账号登录来源(EA的帮助.有关任何注册或帐户相关的问题,请通过访问联系EA支持188金宝搏真人https://help.ea.com/188金宝搏真人contact-us

我已经在网站上注册了《模拟人生3》,但我在Origin上没有看到它,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模拟人生3和任何包www.thesims3.com但在Origin中的My Library中没有看到它,请确保您使用与在Origin中使用的相同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登录Originwww.thesims3.com.这同样适用于使用《模拟人生3》网站,登录时使用与Origin相同的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所有自己拥有的内容。不要尝试在Origin或网站上重新注册您的代码,因为它会通知您代码已经被兑换,因为它已经应用于您的EA帐户。有关任何注册或帐户相关的问题,请通过访问联系EA支持188金宝搏真人https://help.ea.com/188金宝搏真人contact-us

这是重制版还是重制版模拟人生3吗?

这个新版本是一个兼容性版本,增加了对64位的支持,苹果的金属图形API,并使应用程序成为一个完全原生的macOS应用程序。它不是一个Remaster或重制版模拟人生3

从32位到64位是唯一的变化吗?

不。这次更新模拟人生3也从OpenGL切换到苹果的Metal图形API,显著改变了数据与游戏服务的管理方式,其中文件存储在macOS文件系统中,并已更新为原生macOS应用程序。

新版本会怎么样模拟人生3在Mac上发布更新?

不,由于变化macOS版的模拟人生3,64位Origin认为这是一款不同的游戏。这意味着你需要安装而不是更新。

我有保存游戏文件,我可以继续我的进度在新版本?

您的游戏保存文件与新版本的模拟人生3兼容,您将能够继续您离开的地方。在卸载任何版本的模拟人生3之前,我们总是建议备份你的游戏保存文件。

我能回到以前的版本吗模拟人生3吗?

是的,如果您的macOS支持32位应用程序(macOS在2019年的Catalina版本中放弃了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但仍支持32位应用程序的早期macOS版本可能仍在您的Macintosh上运行),则可以安装模拟人生3来自My Game Library in Origin。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macOS Catalina(10.15。X(2019年发布)或更高版本,仅支持64位应用程序,您将只能使用新版本的游戏。

我可以同时安装旧版本和新版本的macOS吗?

不,你只能有一个版本的模拟人生3一次安装。

我有一台新的和旧的Mac,我还能在两台电脑上玩游戏吗?

是的,在My Library中你将同时看到《模拟人生3》的旧版本和新版本。只需安装适合你使用的Mac的游戏版本。

我有模拟人生3DLC和/或内容模拟人生3商店。如果我使用新版本,是否需要重新购买?

不,所有你现有的包,世界和购买模拟人生3店家陪着你。要安装你的包,你需要下载他们一旦你安装了新版本的模拟人生3。你可以从My Game Library in Origin中选择The Sims 3(64位&金属),选择每种包类型,然后点击下载按钮。对于从《模拟人生3》商店购买的内容,请登录TheSims3.com并前往商店>我的商店帐户>购买历史你会看到你购买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下载了。

我想在我的Mac电脑上玩新版的《模拟人生3》。我需要什么规格?

你需要一台支持苹果金属图形API和macOS High Sierra(10.13。X, 2017年发布)或更高版本。对于最低和推荐的规格,你可以在Origin.com上的《模拟人生3》(64位&金属)页面上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