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0年11月17日)

38
23006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68.156.1020 / Mac: 1.68.156.1220/ Console:版本:1.34

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这次更新解决了之前更新中出现的令人讨厌的崩溃。如果你使用音频解决方案,请记得撤消,以便您可以享受游戏的所有声音的荣耀。

此更新还解决了PC的问题,试图从主菜单购买包会导致一个起源错误。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报告和协助追踪这些问题。

快乐的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