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2:电子艺界》称游戏卖不掉是因为“缺乏支持/开发”

85
43016
-广告-

《模拟人生》社区仍然对《模拟人生2》充满热情。这种怀旧的消遣方式仍然拥有一个蓬勃发展的活跃社区,所以玩家希望游戏再次出现在Origin上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只要在Twitter上搜索一下,你就会发现很多玩家都在乞求EA将《模拟人生2》带回到Origin并让玩家能够再次下载。

玩家开始要求游戏再次回到Origin,即使他们必须购买游戏。它通过客户支持提供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几年后完全停止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模拟人生2》在Origin上的历史,以及今天是什么让我们走到这一步。

  1. 7月15日th, 2014年EA宣布他们将停止对《模拟人生》的技术支持。
  2. 7月22日nd, 2014年EA正式终止对《模拟人生2》的技术支持。
  3. 7月23日理查德·道金斯, 2014年例如,EA将《模拟人生2》终极合集免费提供给那些在Origin中已经拥有完整游戏合集的玩家。这个版本的游戏是一个“一体化”代码,取代了单个游戏。
  4. 3月22日nd, 2015年, redditor证实Origin仍在向玩家分发代码,尽管在2014年7月有“一周”的限时优惠。
  5. 6月7日th, 2015年游戏开发商Aspyr Media宣布《模拟人生2》超级合集面向Mac玩家,售价9.99美元。(Mac播放器可以还是购买模拟人生2超级合集今天发售(29.99美元)
  6. 11月1日, 2017年Maxis发布了模拟人生2终极合集的游戏更新,永久删除了游戏中的SecuROM。
  7. 4月25日th, 2018年近日,Maxis为《模拟人生2终极合集》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补丁,为Windows 10提供了更好的游戏优化。
  8. 10月15日th, 2018年EA宣布,他们将永久停止所有免费的《模拟人生2终极合集》,并将不再向任何玩家提供这些游戏。他们认为游戏缺乏处理所有游戏请求的支持,并建议玩家考虑购买和玩《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4》或《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

快进到昨天,EA帮助台证实EA和Maxis没有计划在Origin上发布《模拟人生2》。在回应一名要求他们在Origin上推出《模拟人生2》的玩家时EA帮助台声明如下:

根据这一声明,EA已经正式确认他们没有计划在短期内发布游戏,如果有的话。吱吱叫的轮子总是有油吃吗?

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