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1年4月27日)

7
14997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73.48.1030 / Mac: 1.73.48.1230/ Console: Version: Console: Version 1.40。

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删除所有MODS和自定义内容之前更新你的游戏❗

正酝酿你好!

今天我们给你带来一个小而简洁的更新,希望你都喜欢!

我们也希望你们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一切安好,再次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反馈。

Chaucitos - Dag Dag!

-SimGuruRusskii

有什么新鲜事吗?
在Create A Sim中,我们更新了两种发型,并将其转换为儿童和幼儿模拟人生。

首先,我们有漂亮的pfhair_ef30tight卷发,cfhair_ef30tight卷发,和yfhair_ef30tight卷发如下图所示,包括它是如何看起来,如果戴在男性框架上,如图为ymhair_ef30tight卷发。

然后我们有下面的图片,包括它是如何看起来如果穿着一个女性框架图片为yfHair_ShortTextured。

这位作者想为她糟糕的ps技巧而道歉,她把这些放在一起。非常抱歉,ps太多了!越来越好!

现在说到修复…

错误修复

西姆斯4

  • 修复了在图库预览弹出窗口中,构建模式对象将在“显示已使用物品”面板下正确显示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准确是最好的策略。
  • 我们对一些职业和学校相关的工具提示做了一些编辑,使它们对煨牛来说更加一致和清晰。
  • 书cradleObject_GENBook不再可见Simmers,这不是意味着…这不是一本漂亮的书。我们不喜欢这样做!
  • 一些DEBUG饼菜单选项,包括一些从发现大学和雪域逃生翻译。我们没有翻译这些,因为它们是调试的,只能通过特定的作弊来访问,但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感谢您的报告和耐心等待!
  • 我们发现模拟市民在《聚水》时变得不舒服,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们决定让他们不那么不舒服。我说,让他们感受他们想要的感觉。
  • 《幽灵模拟人生》在CAS中将以幽灵的形式出现。有些时刻他们让我们多看一眼,但不,他们是鬼魂,他们将以鬼魂的形式展示。我想我把这看作是一部电影的情节……幽灵……一台机器,一场舞蹈……总之。
  • 一如既往,这个编辑器和本地化团队在所有包和之前的更新中做了一些调整和完善了一些游戏内的文本。# getit

聚在一起

  • 社交面板将不再默认错误的标签。我的账单是多少?现在我知道了。

城市生活

  • 素食市民不会再误吃冰箱里的非素食剩菜。不好笑的家伙!
  • 修正了一个问题,不让DigiRAD选择键盘自动播放时键盘会发出声音。

猫和狗

  • 听着,我认为每个物种,每个人,都有权利找到爱。但是我们必须修复一个雌性猫在绝育后仍会进入热状态的问题。即便如此,我希望我可爱的绝育母猫仍然能在那里找到爱。

季节

  • 哦,雨,来自大自然的诗意时刻。坐在舒适的毯子和一杯咖啡,看着世界在悠长的雨点轻轻落在地上的声音中流逝,等等,那是一个模拟洗澡吗?确实是的!在小雨条件下,雨中淋浴是可能的。
    • 同样地,雨中淋浴已固定的煨谁安装生态生活方式,使每一个可用的资源!
    • 我们保证,所有使用的肥皂都是可生物降解的!
  • 鱼晚餐现在将被计算在完成大餐假日活动。

雪逃脱

  • 创建Sim资产yfBody_EP10CoatDenim将不再创造一个问题,所有及膝靴。虽然这双靴子是为走路而设计的,但裙子也需要看起来很漂亮。据说是我的观点。
  • 儿童模拟市民在青年节得到祝福后将不再得到不祝福的情绪。孩子们只有在向Yamachan询问Voidcritter Hunt时才能得到Unblessed情绪,同时也要避免从成年模拟人那里得到Youth Blessing。#祝福
  • 极限运动爱好者现在可以在中级或专家斜坡上完成高强度滑雪或单板滑雪。好运!
  • 当解锁美食烹饪技能等级时,这个包中的食谱将会出现。特别是3级和5级。百胜。
  • 模拟人在Komorebi山的电脑上进行交互时将不再被冻结,特别是2-4-2若宝森。我想我曾经在一部电影里看到过这个,但是有一个不那么“快乐”的结局。

发现大学

  • 修正了精神法师特质的图标显示为占位符图标的问题。果真如此吗?
  • 法律职业的进步现在会适当地解锁晋升。再接再厉!

环保的生活方式

  • 修正了使用导师模块制作的图标没有显示正确图标的问题。
  • 如果Simmers安装了“聚在一起”,那么生态生活方式特定特征现在会添加到俱乐部的选择中。
  • 收集甲虫鸡块现在可以当甲虫准备好。祝你有个好胃口。

户外撤退

  • 素食狗和热狗又可以在篝火里烤了。标志性的。

吸血鬼

  • 你的吸血鬼模拟是否厌倦了饮用相同的常规血浆?他们是不是喝到已经分不清这是不是血浆了?这么严格的饮食,对吧?我能理解……嗯哼吸血鬼模拟市民现在将享受更多样化的饮食,鱼,青蛙,是的,如果让他们自己的设备,普通血浆。

小生活

  • 当模拟市民旅行或Simmers重新加载游戏时,Tiny Homes将不再神奇地变得清洁和灰尘兔子消失(如果Simmers拥有Bust the Dust)天啊,我真希望我的公寓也能像那样神奇地变干净。

漂亮的针织

  • 修正了在Plopsy上列出的物品的过期计时器不出现的问题。

超自然现象

  • 鬼屋住宅区现在将享受灰尘兔子和恶魔的存在,如果炖锅也有打破灰尘。灰尘兔呜呜叫。

冲破尘埃

  • 你的模拟市民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吗?他们用吸尘器清扫了场地。真是干净利落。做饭吗?用吸尘器打扫了停车场。演出吗?用吸尘器打扫了停车场。那俯卧撑呢?用吸尘器打扫了停车场。阅读? Vacuumed the Lot. Looking at this bug? We made time for that. The end of this bug? Released with this Patch. Sims will no longer randomly drop their queued tasks for Vacuu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