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喜欢和不喜欢”将通过游戏更新到模拟人生4

67
22525
-广告-

在今天的模拟人生4梦幻家居装饰直播中,SimGurus证实了“好恶”系统将通过游戏补丁进入模拟人生4。他们还让玩家第一次看到系统以及一些细节。

喜欢和不喜欢将通过一个可折叠槽模块创建一个sim。基础游戏补丁将带来三(3)类首选项,以创建一个模拟时选择:颜色,音乐类型和活动。如果你购买了模拟人生4梦幻家居装饰游戏包,第四个类别将被称为装饰。游戏包在安装时还将为模拟市民提供额外的偏好选项。

❗SimGuruJill确认,儿童将无法使用装饰类,但他们可以使用其他三个类别。

❗额外的好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所以SimGurus建议为游戏玩法保留一些开放的插槽。

模拟人生在游戏中最多可以有20个“喜欢”和“不喜欢”,在点击模块中的任何类别时,你可以选择快乐或悲伤的脸来表示喜欢或不喜欢。在CAS的每个类别中都有以下选项:

颜色的偏好-黑色,蓝色,棕色,灰色,绿色,橙色,粉红色,紫色,红色,白色,黄色

音乐喜好-另类,蓝调,古典,电子,嘻哈,儿童电台,摇篮曲,流行,复古,浪漫,5-Pop,幽灵,寒假。

活动的偏好-喜剧,烹饪,钓鱼,健身,园艺,吉他,手巧,恶作剧,调酒,绘画,钢琴,编程,火箭科学,视频游戏,小提琴,写作。

装饰的偏好-基础,波西米亚,当代,宇宙,法国乡村,花园,哥特式农舍,岛屿,中世纪,使命,现代,天井,安妮女王,故事书,当代郊区。

在流的整个游戏过程中,我们注意到偏好将显示在模拟面板中,模拟市民之间将有新的交流互动,可以询问他们的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