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本每周专栏由Crónica del sol,与圣米绍诺时报

“嘿,你喜欢什么颜色?”
“我非常喜欢新世纪音乐,你也喜欢吗?”
“你有什么爱好?”
不知怎的,这些事情最近成了每个人都想谈论的话题。你甚至会听到模拟市民在早上喝咖啡时说出他们喜欢什么或不喜欢什么。我不太明白。尽管如此,我是一个流行文化专栏作家,所以我必须参与到你们所有的兴趣。这就是我今天要做的事情——回答几个来电者,我们将找出他们的兴趣……或者不感兴趣,我想。
哦!电话已经响了!

朱尔斯
你好,这里是我的电话朱尔斯的列你叫什么名字?你从哪里打来的?

未知的
我以为我们要谈谈我喜欢什么!

朱尔斯
嗯,是的,但是

未知的
那你为什么还问其他事?

朱尔斯
这是- - - - - -

未知的
我喜欢小提琴!你现在开心吗?这份报纸糟透了!
(线断开连接)

哇,那真是…他怎么敢给我那种李子他以为自己是谁?我是来自德尔索尔谷的朱尔斯!西姆斯写信给我征求个人意见。有一次,一个小孩甚至央求我去他的学校!
至少我们知道他喜欢什么了。下一个电话。

朱尔斯
和茱尔斯的节目朱尔斯的列!这只是录音,会被转换成文字。

Lupita
哦,哇,嗨!我是来自塞尔瓦多达的露皮塔。我是一个长期的读者。

朱尔斯
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你喜欢什么样的活动?

Lupita
哦,我想我喜欢小提琴。

朱尔斯
小提琴! ?还有别的事吗?

Lupita
不。

朱尔斯
啊……好吧。

Lupita
K,再见!

朱尔斯
等待- - -
(线断开连接)

我开始觉得这是个错误……让我们看看下一个接电话的是谁。

朱尔斯
你在朱尔斯的列

贝丝
嗨,我是贝丝,贝丝·斯特林。我很高兴我排完了队。

朱尔斯
英镑吗?等等,你不是那个切断电视频道来播放现代发展计划广告的人吗?

贝丝
哦,是的!你也是我们事业的追随者吗?

朱尔斯
不。你的李子广告打断了几集的Urbz!就是因为你,我才决定在一个流媒体平台上注册,这样我就不用听你讨厌的咆哮了。

贝丝
好吧。

朱尔斯
不管怎样,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贝丝
嗯,我想是小提琴。

朱尔斯
另一个?严重吗?那么制造呢?你不是说你一直在做东西吗?

贝丝
仔细想想,我不知道,但不知怎么的,我的大脑告诉我我喜欢小提琴,我甚至不喜欢古典音乐!为什么我要花这么多时间来编造?我应该成为一名小提琴手吗?

朱尔斯
我怎么知道?我不给模拟市民建议。我想你应该自己想办法,不要被我打扰。再见!

我想我可能让她陷入了生存危机。不管怎样,这都是她应得的;到底有谁会说那么多关于捏造的事情,甚至不喜欢它呢?

在今天这篇文章的最后,我将分享我自己的好恶。我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当然是流行,我真的很喜欢vio…vio…什么?我从没学过怎么玩,我为什么会喜欢呢?

(录音突然结束了。非常感谢您阅读本期朱尔斯的列

〇天气预报2021年夏季1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