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博客:哈罗德参观乡村小屋生活

5
11002
-广告-

《模拟人生4》团队发布了《The Sims 4 Cottage Living》官方博客

我在巴格利河畔亨福德!

南南…是这样的吗?不管。嘿,大家好,是我,大羊驼哈罗德,在你好奇像我这样的大羊驼是如何准备博客的之前,我要告诉你,这些指甲修剪得完美无缺,显示出我是一个有能力的键盘鉴赏家。但我的运动技能不是问题的关键!是关于我迷人的家,巴格利河畔亨福德。

古老的模拟故事传说,巴格利河畔的亨福德是由土和水的完美混合而成的……但我敢肯定,有些模拟人生喜欢附近的科迪利亚瀑布,巴格利河在它的所有荣耀中贯穿其中。嗯,气度不凡。

无论如何,为了更多地了解这个迷人的村庄,我们必须参观它所有的社区。我们的第一站是芬奇威克,这里有好戏上演!从某种意义上说,有点。芬奇威克引以为豪的是历史上繁华而紧密的社区。

芬奇威克是每周——是的,每周——集市的所在地,当地人在博览会上考验他们的技能,创造出最复杂和美味的作品,比如馅饼,以及展示他们最珍贵的动物*咳嗽咳嗽*我自己也包括*咳嗽咳嗽*和超大的庄稼-相信我,越大越好-根据传统,由市长来评判!赢得比赛或者只是参与比赛都会让你获得奖励,但说实话,这都是为了炫耀,还有什么比炫耀的权利更好的呢,我说的对吗?

这个街区拥有历史悠久的广场,也是繁忙的市场的所在地——如果你喜欢逛街的话,这是完美的选择——还有乡村酒吧——“侏儒的手臂”。“市场就是你能找到高布卢姆杂货店的地方,那里有最好的农产品!”但别从我这里拿走,你自己试试!我推荐他们的茄子,那是为外国人准备的茄子。

另一个标志性的景点是Crumplebottom的花园商店,由阿加莎·Crumplebottom所有,由阿加莎和艾格尼丝经营!这家商店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园艺需求,还有一些额外的东西,不完全是园艺,但仍然可以享受,比如果酱和果酱。现在我想要一些松脆饼和果酱,这是比涂黄油的松脆饼更好的选择——跟你的鸡争吧,别跟我争。我应该让我的饲养员做一些……但我在开玩笑,我只能吃大羊驼的饲料(好吧,有时是一种款待)*叹息*大羊驼终究会做梦。只要别告诉阿加莎你做了什么,否则她会派她的地精来拿走,因为她最喜欢地精。

但是,回到侏儒!如果你对你的羊驼感到很好奇,或者需要给你的羊驼看一场小戏剧,你可以进入侏儒的臂膀,有机会听到村庄的八卦、历史和周围发生的事情。这家酒吧的老板是斯科特夫妇,西蒙和萨拉。这家酒吧一直是我梦想成真的地方,尽管西蒙在路上偶然撞上了鸡——或者是我。这是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人的一切的地方,所以在你参观的时候好好利用这一点!他们的食物很棒,一定要尝尝他们的香肠和土豆泥或威灵顿牛肉;我听说那里很棒。享受欢乐的心情,与亨福德交心或向应该照看酒吧的莎拉提供芬奇维克的帮助。如果你寻求建议,莎拉可以给你建议,如果你想知道,她也可以分享一些鬼故事。

如果你有乐于助人的心情,你也可以帮助模拟市民做村里的差事,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背景,兴趣,以及他们在镇上做什么!或者只是为了奖励,如果这是你的包的话。

小跑着,我们找到了老新亨福德。告诉你们一件有趣的琐事:它最初被命名为“小亨福德”。“然而,在经过一番考虑后,有人建议‘新亨福德’更适合……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更优雅。”不幸的是,国家地图绘制者出了差错,这个小镇显然停止存在了整整两周!哈!想象一下吗?当然,在那之后,这个小镇需要一个新的名字,老新亨福德被选中了,我们就在这里。

村庄的这一部分以他们郁郁葱葱的庄园、起伏的山丘和他们小而美丽的社区花园而闻名。这个社区曾经是沃森家族拥有的一块巨大的地产,多年来他们出售了其中的一些地块。他们仍然拥有一个相当大的庄园坐落在老磨坊山顶-你不能错过它。

你会发现城镇的这一部分是完美的,有很多花园和空间饲养牲畜和超大的作物!当你在这个地区闲逛时,你可以随时做笔记,看看镇上的人是如何打理他们的花园和地块的。

老新亨福德对于像你这样真正热爱动物的人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在这个街区,你可以找到蹦蹦跳跳的兔子,你可以唱歌给野鸟听,还有厚脸皮的小狐狸,你可以和它们做朋友……但要当心它们淘气的本性!他们会想要给你一个惊喜,你会想要确保你的鸡都算在内。*小镇的这一部分也很适合那些喜欢钓鱼的人。谁知道呢,也许最终会有人抓住我一直听说的那条狼鳗。

你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可以重新开始的田园诗般的地方。问问塞西莉亚就知道了,她是我们的新住户之一,她最近从大城市搬来,在心碎后寻找新生活。现在她和我们一起住在一个漂亮的,翻新的谷仓里。她喜欢打理她的花园,还有她的鸡!她是一位可爱的邻居。我希望有一天她能找到真爱。不幸的是,当地的生物饲养员迈克尔·贝尔(Michael Bell)并没有被塞西莉亚选中,但至少塞西莉亚对目前来看她的所有生物都有长期的承诺。

像塞西莉亚一样,如果你欢迎野生动物来拜访,有些动物会成为你一生的朋友,甚至会给你带来礼物。

从老新亨福德起伏的山丘上,我们到达了荆棘林。

荆棘林是巴格利河畔亨福德的自然美景。这些树林有一种故事书般的氛围,让每个来参观的人都感到高兴。长期以来,这里为许多野生鸟类、兔子和狐狸提供了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所以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包括我们的朋友迈克尔,我们的动物饲养员,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树林里闲逛,照顾动物和植物。

这真的是一个美妙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寻找巧克力和蘑菇,包括睡帽——有人说你只能在晚上找到它们……名字很贴切!荆棘林充满了惊喜,尤其是如果你遇到沃尔普岛,它是以芬奇威克的创始人沃尔普勋爵命名的。沃尔普岛是巴格利河畔亨福德最具标志性的标志之一,不仅因为它的废墟反映了历史,还因为它是镇上最浪漫的地方。一代又一代的模拟市民都记得他们在沃尔普岛的初吻,所以如果你和你的爱人一起来,你应该在那里花些时间来体验它的辉煌。小心别打扰了生物守护者的家。他是一个温和而私密的Sim。

但如果你不喜欢浪漫,那就去冒险一下,参观沃尔普岛公园。沿着小路跑过去,你会找到蜗牛苏菲,她总是很乐意拍照。如果你追求的是平静和宁静,一定要花些时间去科迪莉亚瀑布。最后,无论你在城里的哪个地方度过时光,据说荆棘林可以永远改变你的生活,到目前为止,没有比这更真实的生活格言了。

所以你看,我的朋友,无论你决定来参观还是搬到我简陋的乡村小镇,总是有事情发生,有事情做,有梦想,但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欢迎你张开…嗯…脚!

我们希望很快能见到你!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