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引入了社区故事系统

44
13377
-广告-

今天的模拟人生4补丁为游戏带来了新的社区故事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些新的玩法。在下面的博客文章中,Maxis详细介绍了玩家如何使用和享受新系统。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你好,小说!我又是内特。如约而至,我回来为你更新邻里故事!

首先,快速回顾一下为什么我认为《邻里故事》是《模拟人生4》的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我承认有偏见,但它非常酷)。基础游戏充满了有趣的时刻,导致各种生活改变个人模拟市民。然而,与邻居模拟人生相比,生活在活跃家庭中的模拟人生有可能经历更多的生活变化。

去年11月,我们推出了一个免费更新,为与活跃家庭有个人联系的邻居模拟人生添加了一组生活变化。你可以在我之前关于邻居的故事

今天,我很高兴地向大家介绍《邻里故事》的新添加内容,因为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开发这一功能。

社区故事系统

第一个主要的增加是所有邻居模拟人生的生活都发生了变化,与活跃家庭是否有关系。新的社区故事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启了有趣的、自主的变化。

“什么变化?你可能会问。各地的邻居市民现在可以:

  • 收养年轻的模拟市民进入他们的家庭,年龄介于婴儿和幼儿之间。
  • 怀上他们的另一半,并最终交付。以家庭为导向的模拟游戏更有可能做到这一点,而不置可否的模拟游戏则不太可能。如果模拟玩家或他们的SO讨厌孩子,他们就不会这么做。
  • 有些模拟人生可能会相反领养一只狗或猫(需要《模拟人生4猫和狗》)。
  • 加入和离开职业。模拟角色特征对这些决策有很大影响。长老西姆斯可能会决定退休
  • 家庭可以进出地段
  • 死于不同的事故这取决于年龄、性格特征和职业等风险因素。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生活变化让《邻居模拟人生》拥有更丰富、更充实的生活。他们在一个家庭中长大,找工作,四处走动,抚养孩子,最终死亡(可能在他们的年龄之前!)

其中一些变化显然比其他变化更重要。*咳嗽咳死* * *这就把我们带回到《邻里故事》的第二个主要内容……

配置社区故事

社区故事系统的一个关键部分是一组新的玩法控制,允许你调整邻居Sims可以和不能拥有的生活变化。

大作。

这一切都从管理家庭面板开始:

你可以选择《Neighborhood Stories》如何影响你的游戏,所以邻里故事系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配置:

  • 我的家庭与其他家庭的独立配置。对于特定标签中的每组家庭,您可以选择启用或禁用每种类型的生活变化,甚至不允许这些家庭的所有邻里故事。这提供了一种快速且简单的方法去决定“我的家庭”中所扮演的家庭与世界上其他家庭之间的关系。(轮换球员,我们看到你了!)
    • 默认情况下,“邻居故事”对“其他家庭”启用,对“我的家庭”禁用。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避免对长期运行的游戏做出意想不到的改变,我们知道你们对这些游戏投入了很多心血!

当你准备好配置邻居故事时,使用这个按钮在我的家庭和其他家庭各自的选项卡下。

  • Household-specific配置。想要更多的控制权?你对哪些家庭需要哪些类型的生活改变有远见吗?你可以让它发生!每个家庭都可以有自己的配置,允许你根据家庭的故事情节调整生活的变化。
  • 全局启用/禁用设置。如果你不喜欢世界各地发生的生活变化,那也没关系!社区故事可以在游戏选项下使用“重置自定义配置”按钮完全禁用

除非你的模拟人把手机调成静音,否则他的邻居朋友仍然会偶尔打电话来询问生活变化方面的建议。

和其他游戏选项一样,Neighborhood Stories配置是基于每次保存而存在的。因为你的每个保存都有自己的设置,你可以在它们之间来回切换,而不需要重新配置任何东西。装好东西,让故事开始吧!

邻居模拟市民在做什么?

最后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这些生活的变化发生在世界上,超出了活跃的家庭。这意味着有时你的模拟市民将永远不会接触到这些生活变化的结果!188金宝搏真人不过,即使你的模拟市民没有看到它,也许想知道发生的一切!

在任何邮箱,尝试新的检查最近的邻居故事互动。你可以随时关注最近的《邻里故事》。如果你有这种倾向,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去拜访邻居模拟人生,亲眼看看他们生活的变化!

我希望你和你的模拟市民都能对你周围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和惊喜!

Dag Dag。

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