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uruMorgan分享了新世界圣红杉的截图

1
752
-广告-

在SimGuruNova的一系列截图之后,现在是时候让SimGuruMorgan(《模拟人生4成长在一起》的制作人)来分享一些关于San Sequoia的内容了,这是一个伴随着EP而来的新世界。请看下面她的推文。

这些新的截图显示了世界上不同的地区,其中有三个可玩的社区:锚点码头,吉尔伯特花园和霍普韦尔山社区博客在EP宣布之后

SimGuruMorgan也花时间分享了更多关于世界和新的婴儿生活阶段的信息游戏更新于3月14日).

《模拟人生4:共同成长》扩展包将于3月16日发布。

前一篇文章 SimGuruConor分享了“一起成长”的新动图
Benji的基本特征是有创造力、笨手笨脚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其他一些特征。Benji在巴西圣保罗出生、长大,并一直生活在那里,自从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现场模式和建造/购买模式上,他通常会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出许多受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