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传统的犹太食谱添加到基础游戏

5
2215
-广告-

同样的模拟人生快递(SDX)也带来了卡连特斯刷新还增加了两种新的传统犹太食谱模拟人生4基本的游戏。

无酵饼汤和challah面包是西姆斯会做的两道新菜。除了这两种食谱,还有一种新的纸板装饰对象。

广告

他们是在全球各地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提出许多要求后加入的,最著名的是@HufflePom,他在2022年初发起了一项请愿,要求在比赛中有更多的犹太人代表。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要下载新内容,只需打开模拟人生4。游戏将免费下载和安装新内容。

广告
前一篇文章 在《模拟人生4》中,Caliente家庭得到了刷新
Benji的基本特征是有创造力、笨手笨脚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其他一些特征。Benji在巴西圣保罗出生、长大,并一直生活在那里,自从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现场模式和建造/购买模式上,他通常会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出许多受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