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快递带来了新的音乐和书籍样本

1
411
-广告-

有一个新的Sims Delivery Express《模拟人生4》要下载新内容,只需打开游戏,让它自动下载。安装完成后,系统会要求你重新开始游戏。

正如之前宣布的,今天的SDX为R&B电台带来了新的音乐,作为庆祝六月节的一部分。其中有一首由Baby Tate创作的新歌,名为“What 's Love”,同时也回归了过去模拟人生游戏中的音乐。

广告

除了新的音乐,还有新的书籍样本的基础游戏项目。《模拟人生》在推特上表示,这些新颜色应该与我们用最新套件打造的新“书角”相匹配。

最后,还有一个新的场景,叫做家庭财富,当你开始模拟人生4。

广告
前一篇文章 官方透露:《模拟人生4马牧场》是新的EP
Benji的基本特征是有创造力、笨手笨脚和吃货,但他喜欢认为自己已经解锁了其他一些特征。Benji在巴西圣保罗出生、长大,并一直生活在那里,自从2000年《模拟人生》问世以来,他就一直在玩游戏,他喜欢把时间花在现场模式和建造/购买模式上,他通常会尊重自己的传统,并创造出许多受巴西现代建筑启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