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存储:确保正确重新安装备份的内容

44
10772
-广告-


随着《模拟人生3》Store内容不再发布,《模拟人生3》论坛也被设置为只读模式,开始备份你拥有的《模拟人生3》Store内容可能是个好主意。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指南来解释如何备份你的内容,但我们现在想强调未来挫折的一个潜在来源。

当重新安装备份版本的模拟人生3存储内容时,它只会在使用相同的游戏版本时工作。这意味着如果你下载实体或数字游戏版本的Store Content,内容将只会安装(没有错误)当使用相同的游戏版本。

例子:如果您下载的商店内容中安装了光盘版本的游戏,您将无法重新安装带有数字版本的游戏的商店内容。此外,如果您下载的商店内容已安装了游戏的数字版本,您将无法重新安装基于光盘的游戏版本的商店内容。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插图,以帮助您了解哪些商店内容将与哪个游戏版本。从左边开始回答问题。点击图片放大。

存储内容备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