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模拟人生4》中的Woohoo spot

43
229680
-广告-


为了开启“Woohoo”互动,模拟人生必须拥有足够高的浪漫关系。在《模拟人生4》中,你的模拟市民可以在以下任何地方“Woohoo”:床,火箭船,还是天文台

09-10-14_1-02我



浪漫关系和喔喔

除非你一开始就在CAS中有一对现成的情侣,否则你的模拟人生将不得不与另一个模拟人生建立浪漫关系。你可以在其他模拟人生中使用“浪漫”社交,或者约他们出去“约会”。在大量的调情互动之后,你的模拟市民很快就会“喔喔”了。

09-10-14_2-22我


模拟市民必须将他们的浪漫关系提升到至少30%才能解锁“Woohoo”选项。一旦他们达到这个水平,他们就可以在床上、在火箭飞船上或在天文台里享受一些乐趣。

❗市民之间发生小冲突可以“在床上道歉”

❗在Rocketship中Woohoo的模拟市民将解锁“50英里高俱乐部”成就


Woohoo也不总是令人满意。《模拟人生4》包含不同级别的Woohoo满意度,从“满意”到“一般”。特别穆迪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