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与旧的故事》第二部分188金宝搏真人

4
3535
-广告-

things2




第二部分-默哀时刻

清晨的太阳从柳溪升起,把整个小镇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对于那些刚起床、去上班的人来说,清晨是他们的黄金时间,但对于那些自认为是夜猫子或通宵的人来说,这并不受欢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ax Leone戴着墨镜,穿着衣服上楼,走向顶层走廊尽头的一间卧室。

04-12-15_6-34点


在老城路上房子的其他地方,其他成员睁开眼睛,站起来,走进房子,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然而,只有帕特里克例外,他用枕头遮住了头,以躲避光线。在意识到早晨真的到来后,帕特睁开眼睛,从床上站起来,迅速地穿上他当时唯一的日常衣服,但在那之前,他花了一小段时间坐在床上沉思。帕特感到遗憾的是,他的大部分衣服都被困在了该地区众多机场之一的海关部门。他还对不得不自掏腰包买新衣服的想法感到不安。

帕特走出房间,撞到了另一个走过的人。帕特往后退了一点,但又恢复了镇静,他注意到他以前没有面对面见过这个人。是亚历克斯,他前一天晚上看照片的另一个朋友。

“哇,对不起。没有看到我要去哪里。”帕特不好意思地说。“我想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吧?”我帕特里克。”

04-12-15_6-35 PM-2


“亚历山大王。山姆说家里来了个新人。除非你一直在这里,一直隐身,我猜他说的是你。”亚历克斯眯起眼睛,开玩笑地说:“你是新人,对吧?”

“是的。事实上,我昨天刚从绿洲泉下飞机。”

亚历克斯咯咯地笑着说:“哦,伙计,我还希望你能隐形呢。我的同事一直在吃我的午餐,我很想知道是谁。话又说回来,我只和安迪合作,但我信任安迪。”

“也许这个叫安迪的人吃了一部分,你问他们了吗?”

“没有。但我可能会。我还想看看麦克斯能不能给我弄些监控摄像头。午餐必须得到保护,它们不仅是工作场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个人美国梦的一部分。”

“午餐?”帕特一脸疑惑地问道。

亚历克斯点点头:“午餐。”说完,他走开了,走进了走廊尽头自己的卧室,让帕特重新考虑自己选择和这群人住在一起的决定。在他见过的四个人中,有两个看起来相对正常。

04-12-15_6-07点


然而,最后,他还是把钱给了他们,让他们住在房子里。奇怪的人只能继续这样下去,他必须适应它。得出这个结论后,帕特走下楼梯,看着穿着医用手术服的艾米丽走进房子。从她明显疲惫的举止和衣服上,他很快意识到她在医院度过了漫长的一夜,正准备回家睡觉。两个人在大厅里擦肩而过,她向帕特微微点了点头,露出温暖的微笑,然后上楼去她的卧室。然而,当山姆走出客厅走向前门时,他穿着全套警察装备。然而,就在他离开之前,他转过身来看着帕特。

“你今天还好吗?”有什么计划吗?”山姆问。帕特不知道他说的计划是什么意思,但他想他前一天晚上已经想过去公园了。把这些告诉萨姆后,萨姆笑了:“好计划。嘿,别让麦克斯让你失望,一旦你了解她,她就会很好。”

帕特笑了。“每个人都这么跟我说。”

山姆也笑了笑,走出门去。当他走到停车场的路边时,他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接通后对着电话说话。“他今天要去公园,如果你想在那里和他谈谈的话。”在对方确认后,他锁上了手机,把它放进了警察夹克的前口袋里。

山姆走了,艾米丽睡着了,麦克斯和亚历克斯在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帕特决定完成他当天的计划。他给自己装了一小份午餐,走出房子,开始沿着街道向柳溪著名的大公园走去。

04-11-15_10-14点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才踏上草地,听到中心建筑附近的壁挂式扬声器里传出微弱的古典音乐。蟋蟀的声音,青草的气味,以及布满这片区域的树荫,让帕特感到高兴,因为他没有站在绿洲泉的沙漠景观中。不可否认,景色的变化确实让他感到心不在焉,短暂地感到不舒服,但他很快就习惯了。帕特里克意识到,如果说丢了行李,被迫搬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教会了他什么的话,那就是他能够比想象中更容易地适应新事物。

==========

04-11-15_10-19 PM-2


一个小时过去了,帕特大部分时间都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和云朵。看了看手机,他意识到已经接近上午11点了。他想早点吃饭,伸手去拿他的午餐袋。就在他这样做的时候,一只粉红色的鞋子踩在了袋子上,压碎了里面的东西,戳破了袋子,食物暴露在周围的地上。帕特抬起头,看到一个棕色头发、戴着眼镜的女人站在他面前,看起来有点尴尬,因为她刚刚不小心做了什么。

“哦,不!对此我非常非常抱歉!”帕特笑着站了起来,耸了耸肩。他在更好的光线下看着她,脸上没有刺眼的阳光,意识到她就是照片上的另一个女人。

04-11-15_10-25 PM-2


“没问题。”帕特回答说:“反正我肯定它也要湿透了。我是帕特里克,你是爱丽丝吧?我刚搬到老城路和你的朋友们一起住。”

爱丽丝笑着说:“你就是山姆告诉我的那个新认识的人!”帕特注意到她说话有点口音,但不能准确地说出她的口音。“是的,我是艾丽西娅,但我更喜欢爱丽丝,或者艾丽。麦克斯告诉了我一些关于你的事……从她对你的了解来看。”

“山姆告诉我你和麦克斯是好朋友。她一直是——?”

04-11-15_10-25点


“不是她的一生,但她确实有她这样的理由,相信我。假以时日,她可能会亲口告诉你。但现在她想了解你,所以她让我来找你跟你谈谈。可以这么说,了解真正的帕特里克·丹顿。”

帕特叹了口气,“我以为她已经认识‘真正的’帕特里克·丹顿了。她让萨姆调查了我的背景。你知道吗?”

“是的。你应该知道支票只是个形式而已。麦克斯和山姆可不能让一个通缉犯躲在阁楼里!如果警察来了,发现里面有所有伪造的演唱会门票,每个人都有麻烦了。”

“张……什么? !”

爱丽丝笑得特别大声,帕特朝两边看了看,看看周围是否有人用滑稽的眼光看他们。当她停止笑时,她继续说。“那是个玩笑。无论如何,麦克斯都想多了解你一点,但就连她也承认,她缺乏人际交往的技巧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来找你聊天。不过,你要知道,你说的任何话都会告诉她,因为她让我一个字都不能漏掉。”

04-11-15_10-34点


“很好。”帕特又耸了耸肩,朝公园中央走去。两个人走到喷泉旁的一张长凳上,帕特在坐上长凳之前看了看喷泉,爱丽丝也跟着看了看。在他开始说话之前,帕特发现自己凝视着水面的反光,而他,在一种隐喻的意义上,反思着自己的过去。你知道我叫帕特里克·丹顿。我今年20岁,几乎每年都住在绿洲泉这片阳光普照的土地上,除此之外,对我来说没什么。我喜欢电脑、写作、足球和各种各样的东西。我爸爸是医生,妈妈是警察,而我想成为一名记者。”

“调查?运动吗?你说的是什么样的记者?”

“无论我能得到什么,真的,我都习惯了。我可能听起来有点古怪,但实际上我是看着新闻长大的,而我这个年龄的大多数孩子都在看动画片。不过,我父母总是让我远离暴力内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我长大后,我开始喜欢现代动画片,但也喜欢其他国家的老动画和电影,以及独立电影和艺术片。”帕特轻笑了一下,“妈妈总说我对艺术有品位。”

他说话时,爱丽丝显得很好奇。当他短暂地停下来时,她插话了。“所以你可能想成为某种影评人?”柳溪时报,镇上的在线新闻集团,他们在找自由撰稿人。显然,上一个在那里工作的人被某个喜欢红色的女演员吓跑了,那个女演员对他的评论很生气。”

04-11-15_10-27点


帕特笑了一下,然后说:“也许最好远离那种人。谢谢你的建议!我一定会研究一下自由职业的事情。”

“你应该!只要远离‘愤怒的红发女演员’之类的事情,因为我认为你不想在上班第一天就被开除。”

帕特笑着说:“嘿,我也有红头发。她可能会觉得我们之间有某种联系!”听了他的笑话,他们都轻轻笑了一下,当他们停下来时,他继续说:“那么,你是怎么回事?你在柳溪镇住了一段时间了吗?”

“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出生在我父母居住的爱尔兰,但从我出生到6岁,我们全家搬了很多地方。我去过冰岛,阿拉斯加,澳大利亚,世界各地。最后,我爸爸在柳溪镇附近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所以我们搬到了这里,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住在这里。”

“那你是怎么跟麦克斯、山姆、亚历克斯和艾米丽扯上关系的?”

“我们都是同学。有一天我被一群大孩子欺负山姆帮了我,保护我不被他们欺负。从那以后,我们一直是朋友,一直在一起,除了那四年,每个人都分开了,各奔东西,但我们仍然保持着联系。188金宝搏真人我和麦克斯、迈克住在柳溪。”

“迈克?迈克是谁?”

04-11-15_10-33点


爱丽丝的笑容消失了,她立刻看起来很沮丧,帕特不确定她这样是因为他的问题还是因为她自己说的话。片刻的沉默过后,她站了起来,又笑了。“我该走了,我今天有一些事情要做,一天的时间不够长。”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帕特站起来继续跟她说。

“不,你没有。我得走了,跟你聊天很开心!我会在麦克斯面前为你美言几句的!我相信她会对你放松的,她只是需要时间。我们都需要时间。”爱丽丝走开了,走出了公园,留下帕特在后面想知道迈克是谁,为什么这个名字一提起就让她不舒服。

当爱丽丝走出帕特的视线时,她立刻抹去了脸上的泪水。然而,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他们立刻被地上一块奇怪的橙色岩石吸引住了,尽管没有阳光直射,它似乎还是在闪闪发光。好奇之下,她抓起那块石头,把它带出了公园,一路上用手机给别人打电话。

04-11-15_10-41点


“嘿,我要把我发现的这块石头带到实验室,我确定它需要研究。只要确保门是开着的就行了。”

==========

04-12-15_7-04 PM-2


在公园里逛了一会儿之后,帕特走回房子,跳到附近办公室的电脑上,查看当地在线新闻上的自由影评人招聘广告是否还在。果然是这样。当一名教师的条件似乎比预期的要低,所以他很快就申请了这份工作。他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再次查看,当他收到一条消息说他需要在本周内看一部电影并对其进行评论时,他笑了,第一次提交将是一个测试,看看他是否具备拍摄所需的条件。

帕特又发了一条信息,感谢那个人给他这个机会,然后站起来下楼去了。他看了看墙上的钟,现在是下午6点,在他的老房子里,这总是晚饭时间。为了保持传统,他走进厨房,从墙上的衣架上拿出一只平底锅,然后从柜台里拿出几盒意大利面。帕特环顾四周,发现厨房很少有人使用。至少是这个厨房,因为他不知道房子里是否还有其他厨房。由于家里的每个人都根据各自的工作有不同的时间安排,所以家庭聚餐不可能是有道理的。

04-12-15_6-05点


然而,帕特想到其他人会碰巧想吃点东西,就决定做足够住在那里的整整五个人吃的晚餐。大约20分钟后,他终于吃完了意大利面,把满满一盘的意大利面放在餐桌上。令他吃惊的是,所有人都迅速出现,抓起盘子,静静地坐下来吃。

大约十分钟过去了,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在沉默中度过,帕特打破了沉默,问大家今天过得怎么样。每个人,包括马克斯,都点头说食物很好吃。

“很高兴知道这一点。”帕特回答说:“如果我有时间,我可以每天晚上为我们做晚饭,如果有人愿意吃的话。”

爱米丽笑着说:“当然!我通常工作到很晚,所以这个时候我也得起床。如果你需要帮助,我随时乐意效劳。”

“谢谢。”帕特回答说:“所以我得到了一份自由记者的工作。麦克斯,你朋友爱丽丝今天来公园跟我说了这件事。她看上去挺不错的。”

麦克斯一直看着食物,她回答说:“是的。我很了解她。她给我带来了一块她在公园里发现的石头,从那以后我一直在研究它。它的性质与我所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同,它看起来像一种喷出的火成岩,但柳溪周围常见的类型是沉积岩。所以,除非住在夏威夷的人把他们的宠物石头扔在公园里,否则在这里看到这样的东西是很奇怪的。我一会儿要打电话给地球地质委员会,问问这件事。”

“激动”。山姆用一种最低限度的讽刺语气说,马克斯似乎没有听懂,然后继续说话。他说:“我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有几个罪犯想捣乱,但警长让他们就范了。说实话,我可不想惹上士官长。”

整个房间又安静了下来,马克斯盯着萨姆。“嗯……也许岩石是由钾长石组成的。”

帕特对刚刚发生的事笑了笑,自己也开始说话了。“你的朋友爱丽丝告诉我所有人都离开了柳溪镇?”

04-11-15_10-56 PM-2


艾米丽振作起来:“是啊!高中毕业后,我们都去了不同的地方。在我们分开的四年里,我在缅因州的西姆斯大学学医,那是一所以一位名叫约翰·西姆斯的著名医生命名的大学。亚历克斯在阿拉斯加隐泉的一所商学院学习,而山姆则在加州北部海滩日落谷的一所警察学院接受训练。麦克斯一直都待在这里。不过,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你们都来自柳溪镇,去开拓视野,然后又回到了这里。是什么让你们重归于好的?”

04-11-15_10-59点


听到帕特的问题,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每个人的表情立刻从高兴变成了悲伤,他们继续吃着自己的饭,直到盘子里的食物都吃光了。

“是因为我说了什么吗?”这似乎是今天一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萨姆摇了摇头。“这真的很难启齿。”每个人都从椅子上站起来,朝各自家的不同方向走去,山姆是最后一个。“非常困难”。

帕特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再次耸了耸肩,这是他一天中第二次独自一人,感到困惑。

==========

04-11-15_11-08点


过了一段时间,马克斯坐在她的实验室里,对早些时候在公园里发现的岩石进行研究。旁边的门开了,亚历克斯走了进来,朝马克斯点了点头。

“你觉得这个新人怎么样?”他看起来不错!”

马克斯继续她的研究,甚至没有看亚历克斯。“他人很好,似乎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我们这里需要一个这样的人。”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告诉他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什么时候?”还有,什么时候合适和他谈谈迈克的事?相信我,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一直努力保持冷静,但已经一年了!我想每个人都准备好向前看了。”

04-11-15_11-04点


麦克斯用她戴着手套的手遮住了她的脸,一些白色的化妆品涂抹在上面。她站起来,脱下手套,走向浴室和镜子。“我准备好了就告诉他,好吗?”

亚历克斯耸了耸肩,走出了房间,留下她一个人。在他离开后,麦克斯摘下了她的太阳镜,然后把她的帽子从头上摘下来,把她脸上的黑发连同帽子一起取了下来。然后她从浴室里拿出一些水,擦掉脸上的化妆品。

04-11-15_10-11点


“我准备好了就告诉他。”马克斯盯着自己的倒影说。

==========

04-12-15_5-14 PM-3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陌生女人走上屋顶,在她面前放了一个小卫星天线。然后她启动了这个物体,它在关闭之前向天空发射了一束紫色的光束。当另一束光束落下来照亮这片区域时,她抬起头来。

04-11-15_11-16 PM-2


“Zobari nomashol, narzol roshemna。”

光束关上了,女人关掉了盘子,拿着它走下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