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捆绑概述(Spa Day & Perfect Patio)

24
14920
-广告-

游戏包概述(Spa Day & Perfect Patio)


模拟人生4水疗日:参观全新的完美平衡水疗中心的振兴按摩,或工作在全新的健康技能与一些瑜伽。在一个放松的泥浴之后,进入桑拿浴室融化日常的压力。你也会得到各种各样的全新的对象和dsamac,所以你可以打包你的家与如此多的宁静,你的模拟市民不禁找到他们内心的平静!

The Sims 4 Perfect Patio:引诱你的模拟市民到户外,用热水浴缸、新家具、电子调味品、发型等等。打开烤架,换上更休闲的衣服,这样你就可以潇洒地闲逛了。提供美味的点心和新的露台酒吧,放松到热水浴缸的舒缓泡沫-它是热的,但不是太热。

盒子里的艺术

包



包括什么?

♦模拟人生4水疗日游戏包*

♦模拟人生4完美庭院物品包*

♦《模拟人生4》奢华派对用品*(仅限美国、欧盟和英国)

*盒子里有一张传单,上面有兑换两款游戏的代码。(没有光盘)

价格及采购信息

北美版《模拟人生4》游戏捆绑包零售价为29.99美元.您可以在下面列出的任何零售商处购买此系列,或检查您当地的零售商是否可用。

亚马逊加拿大

目标(仅限店内)

沃尔玛(仅限店内)

额外的评论:在美国,购买捆绑包或单独购买游戏的费用是一样的。除非这些捆绑包开始销售,否则你最多可以使用目标红卡或其他奖励/津贴节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