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模拟人生4》酷炫厨房道具

91
10207
-广告-


通过模拟人生

你的模拟人在空闲时间做丰盛的早餐、美味的午餐和愉快的晚餐吗?好消息:甜点时间到了!《模拟人生4 Cool Kitchen Stuff*》将于8月11日推出,非常适合你所有的美食模拟人生!

Cool Kitchen Stuff有你升级你的Sim的厨房所需要的一切,新的,时尚的电器和家具,旨在帮助给房间一个现代的闪光。从带磨砂玻璃门的时尚橱柜到新的不锈钢电器,材料包充满了令人敬畏的新物品,可以完全改造您的Sim的厨房。你的模拟市民会看起来很好,因为他们创造了新的美食,感谢新的发型和服装完美的任何厨师。

很酷的厨房


但除了让事情看起来更酷,你的模拟市民也会有很多很酷的事情要做的厨房(双关语)。随着新的冰淇淋机,你的模拟人可以做冰淇淋,冰淇淋,或软服务!更棒的是,你的模拟市民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浇头来装饰他们的冰淇淋。香蕉片、鲜奶油、糖屑等等——你的Sim对甜食的渴望将得到满足。有30种口味可以创造,其中一些可能会让你的模拟人拥有不寻常的能力。

哦,在你开始担心这些新发明会弄脏所有的盘子之前,你应该知道另一件事。在《模拟人生4 Cool Kitchen Stuff》发售的前一周,《模拟人生4》将在所有玩家的更新中免费添加一台洗碗机!

《模拟人生4酷厨房》将于8月11日全球发售——你的模拟人生准备好为冰淇淋尖叫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