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大自然的美是无与伦比的。各种各样的色彩从花蕾中裁剪出来,在晨光中闪烁着露珠,在太阳的亲吻中绽放出绚丽的花瓣。有一种安宁,只有那些陶醉在花园的静谧之美的人才能体会到。

❗请注意,安装第三方内容可能会导致您的游戏出现问题。在将mod和自定义内容放到游戏中之前,适当研究它们的用途是个好主意。

❗虽然EA非正式地支持modding社区,他们将不承担责任,任何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PC或游戏。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188金宝搏真人如果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电脑或游戏,SimsVIP不承担任何责任。

❗永远记得在更新游戏之前删除mod和自定义内容。


不老的构建集由NotEgain

不是每个花园都能一年四季生存。但只要有合适的气候和氛围,一切皆有可能!这个自定义温室建筑集合是完美的适合你的游戏,把你的模拟市民在一起。26块和5个不同的色块,每个建设者将享受困惑在一起他们自己的定制花园奇观!每件物品都有粉色、蓝色、白色、棕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不老身材套装

09-20-15_10-13我温室


由Bakie设计的草坪零件

你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装饰在世界公共区域的草条?Bakie不仅为我们的日常使用解锁了这些,而且还创建了一个镜像版本,以创建更对称的花园和走道!这些草坪部分可以放在地面上,喷泉上,游泳池上。事实上,模拟市民可以在几乎所有的草坪上散步和游泳,这使它们成为装饰公共场地的理想选择!用植物、树木等杂项装饰园林风格化。

12草坪配件|6镜面草坪部件


09-22-15_1-18点

草坪上09-22-15_1-21点镜像的草坪09-21-15_9-22 AM-2


Loverat的“花园重新着色”

Loverat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实重着色量!在第二部分中,有12个美丽的灌木丛和花朵的EA网格重新着色。大多数都有五种或更多的颜色!

美化花园第二部分

09-22-15_1-34点GardenGroovy


塞韦林卡的《花园里的茶》

这一套非常适合它的用途!这个小凉亭在花园里是一个古雅的茶会和谈话场所。总共有11件物品可以添加到您的游戏中,这套套装一定会给任何花园带来魅力。

“花园里的茶”布景

09-20-15_10-34我09-20-15_10-35我花园中的茶SV


Veranka的Old Mill Ivy

如果你的模拟市民喜欢过度生长的外观,这是为他们!Old Mill Ivy套装是《模拟人生3》商店套装的转换,专门用来装饰花园。有七种生长过度的常春藤可以放在墙上,每一种都有一面镜子。所有的装饰都有五种不同的颜色。

老磨坊常春藤

艾薇OldMillVeranka


海伦设计的花园布景

为了给您华丽的花园增添更多的希腊文化,这些作品分别采用灰色石头和白色大理石重新着色。Set One和Set Two都为你的环境提供了五种高质量的装饰。

花园套装1|花园套装2

09-20-15_11-45 AM-2GardenSet09-20-15_11-42我GardenSet2


SimsOnTheRope设计的古董花园

说到石头添加到您的花园,这一套给人一种真正的古董感。这三件物品中的每一件都有四种不同的裂纹石材纹理。

查顿古董

09-20-15_11-38 3AntiqueGarden


MsTeaQueen的Luna Rosa Bushes

一些最好的自定义内容是从一款模拟人生游戏转移到另一款游戏的转换。这七个玫瑰物件被转换成四种不同颜色的详细展示来装饰别墅和花园。

TS2到TS4 Joyfulgirl的Luna Rosa bush

09-22-15_2-51点玫瑰


索尼娅设计的鸟浴喷泉

这个鸟浴是基础游戏喷泉的重新着色,只是有了更真实的石头纹理。把鸟浴带出来作为中心摆设,或者把它放在你的模拟市民的花园里,作为一个古雅的独立装饰。

鸟浴喷泉

09-20-15_12-01点水盆


一个真正的自然之美的避难所永远不会完全完成。但有了这个陈列柜里的植物群、动物群和装饰,我们觉得你可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09-20-15_10-11 PM-2

所有模型都可以在模拟人生4画廊找到!
- - - - - -夏风家族由Phanshee

你有一个自定义内容展示,问题,和/或模拟志愿者的想法吗?

188金宝搏真人联系我:(电子邮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