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捆绑概述(户外静养和凉爽厨房)

4
9610
-广告-

《模拟人生4》户外静修:新的惊喜在荒野中等待着你的模拟市民。探索花岗岩瀑布的全新目的地,在那里你的模拟市民可以去露营,唱歌或讲鬼故事围绕营火,并享受各种各样的新活动!

模拟人生4酷厨房:改造你的模拟人的厨房,用光滑的不锈钢器具和新的美食家具添加一些现代风格。发现你的模拟市民将用新的冰淇淋机创造出令人惊讶的新口味!此外,你的模拟市民将看起来足够好,以新的时尚和发型吃饭。

盒子里的艺术

图像(2)

包括什么?

♦模拟人生4户外撤退游戏包*

♦模拟人生4酷厨房用品包*

♦The Sims 4 Spooky Stuff*(仅限美国、欧盟和英国)

*盒子里有一张传单,上面有兑换两款游戏的代码。(没有光盘)

价格及采购信息

北美版《模拟人生4》游戏捆绑包零售价为29.99美元.您可以在下面列出的任何零售商处购买此系列,或检查您当地的零售商是否可用。

目标(仅限店内)

沃尔玛(仅限店内)

额外的评论:在美国,购买捆绑包或单独购买游戏的费用是一样的。除非这些捆绑包开始销售,否则你最多可以使用目标红卡或其他奖励/津贴节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