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建立一个世界!一个新的同人艺术系列

13
20661
-广告-

自从《模拟人生4》发行以来,玩家就一直在要求创建一个世界工具,就像我们在之前的《模拟人生》系列中所使用的那样,然而3年过去了,这样的工具仍然不存在,我们只能等待几个月到一整年的时间才能获得一个新的世界。对于像我这样的富有创造力的玩家来说,无法在《模拟人生4》的美丽美术风格中设计自己的世界是非常令人沮丧的,这也是我真正开始错过的一件事。

所以,作为一个雄心勃勃的人,我想找到一种方法,通过使用游戏中的道具和物体创造我自己的个性化世界,将《模拟人生4》塑造成我自己的形象。*在我继续之前,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正在创作的是一件纯粹的艺术品,很遗憾一些你可以下载和玩的东西……我知道,我知道,但也许如果开发者看到玩家可以像这样打破框框,克服游戏的限制,他们就会重新考虑开发一个创造世界的工具(除非他们已经在这么做了,只是把它保密!)这里希望!)因为需求肯定是存在的。

不管怎样,先不说这些,让我介绍一下我将要做的工作!使用强大的Blender工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将使用从模拟人生4中提取的道具和物体,在假期前创建自己的冬季主题高山村庄世界(名称尚未确定)Sims4Studio!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这只是一个艺术作品,但这个系列的目的是吸引开发者的注意力,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玩家的能力,给予正确的工具,并让你了解我是如何在Blender中创造很多艺术作品的。但老实说,我只是喜欢冬天的时间,我想这可能会让我们都有节日的心情!

我们开始吧,好吗?第一部分可能有点啰嗦,我会尽量多放一些漂亮的图片,这样你就有更有趣的东西看了。希望当我开始建造更有趣的东西,比如房子和装饰世界的时候,一些构建延时视频会在以后的日期出现。

第一部分-世界规划

世界布局的粗略指南。

重要的是,在你直接进入Blender之前,首先你要布局你打算创建的东西,尤其是当它像世界一样大的时候。我已经绘制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地图,我想要的世界形状,与高度地图,所以我知道哪些区域会更高或更低。这对于世界构建的前几个阶段非常重要,如果你开始随机构建并最终得到一些与你最初的想法不相符的东西,你最好有一个参考图像。也就是说,这只是一个指南,我不会完全坚持它。

当我创造这个世界时,我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规划所有的道路,一旦你完成了这些,你便能够清楚地知道你的世界将会有多大,而其他的一切也将会落实到位。我正在使用一个名为“数组”的Blender修改器来快速拉伸我的道路网格,这基本上意味着我不必一遍又一遍地“复制+粘贴”网格,还有一个名为“曲线”的修改器,这样我就可以将漫长的道路弯曲成任何我喜欢的形状。我认为这与《模拟人生3:战争》中的道路运作方式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你会得到类似的结果,但使用Blender可以获得更多的控制,因为道路与基础地形是分开的,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涂上”。正如你在gif中看到的那样,黄色突出显示的区域是我的道路网格,Array修饰器将复制该网格并将其直接粘贴到原始网格旁边,创建一个无缝的道路网格,只要我需要它就可以拉伸。

一旦我对道路网格的设计感到满意,我就开始把它们拉长,模仿参考图像中的道路布局,然后调整道路的高度和曲率以匹配,并为交叉路口留出空间(我们将在一分钟内得到这些)。有两种道路变体;沿着底部的高速公路和砾石路组成了城镇的其余部分(不要介意那里的小裸体模拟人,他是为了缩小尺寸而设计的)。我保持城镇的大小相当紧凑,这样可以减少多边形数(Blender中的每个对象都有一个多边形数,即它所包含的多边形或“面”的数量,这个数字越高,我的笔记本电脑就越不高兴),它也使所有东西都紧密相连,所以区域之间没有巨大的间隙。

鸟瞰道路布局,高速公路沿着底部进入。

现在道路布局看起来不错了,所以接下来是令人讨厌的交叉,好吧,它们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大量的复制+粘贴和合并顶点(这些是每个多边形角落的小点)。正如你从截图中看到的,我必须创建一个单独的网格,在任何3条道路相遇的地方(一个十字路口),并将它与每条道路的末端缝合在一起,以创建一个无缝的完成。

编辑十字路口。每个点被称为一个“顶点”,需要合并来缝合道路之间的缝隙。

道路完成了,它开始了更有趣的事情。创造地形!这是我尝试和测试的东西,我已经达到了一种我很满意的技术。一开始我认为创造一个巨大的正方形并将其分割成许多较小的正方形是可行的方法,这便是《模拟人生3:CAW》中的做法,你拥有一个巨大的绿色正方形,并可以将其操纵成一座山或一条河等。遗憾的是,我那可怜的笔记本电脑不同意这个想法,而30万个多边形同时渲染所产生的延迟让我无法实现这个想法。然后我考虑将地形划分为4或5个较小的区域或“区域”,我将这样称呼它们(我们将在之后给它们起一个更吸引人的名字!),并将多边形数减少到26000左右,这大大减少了我所遇到的延迟。

所以为了创建区域,我首先在一个大的方形平面上放置了我想要的区域大小,然后我将其细分为更小的正方形(这意味着将每个多边形分成两半,或三分之一等),这给了我很多操纵点使地形看起来平滑,最后将其切割成我想要的形状,使用道路作为方便的指南,以确定区域边界的位置。接下来是棘手的部分,即塑造平坦地形的边缘以适应道路的高度变化。道路两侧的小凸起是为了隐藏地形的锯齿状边缘,这样道路就会无缝地融入地形,不会有任何间隙。

在这个阶段,我还添加了臭名昭著的背景,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它们,它们都是《模拟人生4》世界的必要组成部分,所以似乎只有把它们包括在这里才是正确的,它们最终会被前景地形掩盖,所以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们。

这个世界我要用黎明的配色方案,因此背景是粉色柔和的色调。它制作了一些非常漂亮的截图,它有点不同,正如你所看到的,添加了一些岩石和树木,真的给世界带来了生命,并制作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场景。

随着第一个区域的完成,我们可以继续剩下的,下面的截图显示了世界是如何慢慢聚集在一起的,因为我把山雕刻成地形,给雪堆深度。

在这里,我试着让雪看起来像是垂在岩石悬崖的边缘,让世界看起来更有活力。

这是所有7个世界地区的视图,用红线表示地区边界,有些地区有很多标记,我将在那里建造建筑物,其他地区没有,只是将成为“开放空间”。区1这是一个舒适的露营地,坐落在白雪皑皑的森林中,与繁忙的市中心分开。区2是一个充满冬季活动的广场,滑冰,摩天轮,冬季市场,餐馆,商店等。区3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区域,左边是城镇的边缘,有很多紧凑的小木屋,右边是滑雪场,一个质朴的滑雪小屋依偎在山腰上。区4它坐落在山顶上,俯瞰着市中心,有一些更昂贵的住宅,左边的湖景色也很好。区5大部分是森林,有一些小木屋位于城镇广场的边缘。区6是山脚下的一大片森林空地,有一条风景优美的小路穿过山谷通向湖边。区7山脚下覆盖着茂密的森林,有一条小溪从较高的山脉流下,流到下面的湖泊。

目前世界本身没有名字,也没有任何地区,但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名字建议,请随时与我分享,我会选择我最喜欢的!不过,一定要尽量以冬天为主题。

对世界的最终概述显示出它的规模增长了多少,而且它的形状很好!地形还没有纹理化,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是灰色的,但下次我们会用一些岩石的细节来画山,让它们变得栩栩如生,还有一些树的装饰,让世界看起来更像样,但我希望你喜欢我到目前为止创造的东西,我对世界的发展方向很满意,我希望你们都同意。

如果你想用房子设计的图片来帮助我为世界做出贡献,或者你想为世界或任何地区提交一个名字,请随时通过我发送你的想法Twitter @HazzaPlumbob或者在下方留言!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