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5月1日,先前的失踪考古学家——凯特琳·汉密尔顿和保罗·格瓦拉——终于与外界取得了联系。188金宝搏真人格瓦拉告诉警方,他们被困在一个古老的建筑里,原来这就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隐藏的奥米斯坎神庙。

“我们应该带更多的齿轮,”汉密尔顿说。当汉密尔顿试图从池塘里捞出一个袋子时,两人丢失了砍刀。在那之后,他们在丛林中迷失了方向,大部分的补给都被昆虫和等离子蝙蝠袭击了。“当我们发现传说中的寺庙时,我们正在逃离一群蜇人的大黄蜂,但我们没想太多就冲了进去。”

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奥米斯坎神庙。(探险探险)

格瓦拉告诉SMT,他一进入这座古老的建筑就忘乎所以,忘记了外面的世界。“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偶然发现的东西,”他说。在今天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考古学家称这个地方“充满了危险和保护机制”。

汉密尔顿和格瓦拉说神庙里充满了致命的陷阱。(保罗·格瓦拉)

格瓦拉说:“我们很清楚,只有知识丰富的奥米斯人才被允许……或者我应该说‘能够’进入寺庙。”“我因为激活了一个错误的装置而被一支有毒的飞镖击中;幸运的是,我没有死。”探险队花了几天时间穿过了所有的陷阱,最终他们被带进了一个宝藏大厅。很快,两人意识到他们的力量不足以挖掘整个遗址,并打电话给探险与冒险(E&A)萨尔瓦多分公司协助。

历史的价值

通过翻译寺庙雕刻和与骨骼守护者交谈,汉密尔顿和格瓦拉了解了很多关于奥米斯人的生活。他们还了解到,米米斯坎人有一种崇拜“守望者”的宗教,汉密尔顿认为这就是最终成为“Plumbobs我们今天看到的。“很快我们就会在研究论文上发表我们的发现,”汉密尔顿说。

一个奥米斯坎神庙的守护者正走上楼梯。格瓦拉说,他们通常都很友好、无害。(保罗·格瓦拉)

但知识并不是唯一得到丰富的东西,这两位考古学家的银行账户也从中受益。到达后,E&A迅速建立了挖掘地点和弹出考古工作台™。据估计,他们发掘出的文物至少价值7万英镑。格瓦拉兴奋地说:“这足够为另一项任务提供资金了。”“我们看看下次能不能找到皇家花园。”

挖掘古庙的队伍。汉密尔顿(右)正在检查文物。(探险探险)
该团队发现了一件相当不寻常的奥米斯卡神器——哈斯的绿松石面具。(文件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