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专门的包让你的模拟市民过一种环保的、远离电网的生活方式,但我一直喜欢玩那些想要远离喧嚣的普通生活的模拟市民的想法。因为游戏中没有任何道具是专门为远离电网的生活而设计的,所以这种构建无疑是一个挑战,并迫使我在使用游戏对象的方式上发挥创造性。我对结果非常满意,但是,我非常兴奋地投入到我的游戏中并在这里玩!

自给自足

为了将其称为“离网住宅”,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模拟市民必须能够自给自足(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虽然在《模拟人生4》中没有电和水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添加一些东西来让你的生活更环保!

我知道我想让这块地种满可收获的植物。我不仅想让模拟市民吃自己种植的水果和蔬菜,还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出售自己种植的东西来谋生。出于这个原因,我在前面添加了一些来自丛林冒险的工艺品销售表。在这些桌子上放置鲜花、水果、蔬菜或任何你的模拟市民制作的小物品,这样你的模拟市民就可以把这些物品卖给任何碰巧路过你的土地的人。当然,你可以直接从你的库存中出售物品,但添加这些销售表可以创造一种现实感,并且是这个构建的一个有趣的补充!

如果你打算在你的土地上添加许多可收获的植物,你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模拟市民只能与放置在平坦土地上的可收获植物互动。自从地形工具被引入游戏后,我的构建感觉不完整,除非我以某种方式改变了地形——这个构建没有什么不同。我喜欢在起伏的山丘上种植整个果园的想法,但不幸的是这是不可能的。判断一块土地是否平坦到可以种植收获物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地形线,当你点击地形工具图标时,地形线会自动切换。如果有任何地形线可见,很可能地形太陡,植物无法在那里种植。查看我们的地形工具指南了解更多信息!

虽然我没能创造出我所设想的山坡果园,但我仍然对最终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我必须把庄稼下面的很多土地弄平,所以我决定在其他地方调整地形。因此,这个地段充满了蜿蜒的小路和起伏的山丘!

因为这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家,我不认为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拥有任何超级现代电器是有意义的。虽然我确保我的模拟市民家里有足够的东西让他们娱乐,但这个版本不包括洗碗机、洗衣机或电脑。我选择给我的模拟市民一个游戏中最小的电视,并添加了洗衣盆和洗衣绳。虽然我的模拟市民实际上不能与这个物体互动,但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是整个建筑的烹饪篝火。这个对象是添加了出名,并被设计用作电影道具,但看起来很棒旁边我的户外座位区和烧烤!

这辆坏掉的汽车是游戏的隐藏物品之一,可以使用BuydeBug作弊。要启用BuydeBug欺骗,只需打开欺骗栏并输入bb.showhiddenobjects.一旦启用了BuydeBug作弊,StrangerVille就可以通过过滤购买模式目录找到这辆车(以及类似的车)。我喜欢这个想法,住在这里的模拟人生已经剥离它的框架,并在不同的项目中使用所有的内部机制!我绝对建议您在下次构建时查看一下BuydeBug项。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

虽然这里没有电脑,但有大量的物品点缀在这个地方,可以帮助我的模拟市民娱乐。我添加了一个画架、木工台、插花台、蜂箱,甚至还有一棵盆景树。当然,其中一些技能建设对象也可以用来创建物品在销售表上出售!

如果你看一下这所房子的屋顶,你会看到我加了一个卫星天线和一个空调通风口。虽然这些物品没有真正的用途,但它们有助于使建筑看起来和感觉更像一个真正的远离电网的家。我喜欢把通风口想象成某种发电机,为房子提供电力!

失配

使这个建筑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是色彩的使用。我不想让这个家看起来像是专业建造的。我喜欢想象它是由居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用废弃的木材和回收材料建造的。使用不匹配的颜色确实有助于达到这种效果。窗框的颜色(和形状)都不一样,甲板与栏杆或楼梯不匹配!

我把这个不匹配的主题带了进去。我想让它看起来像是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都是二手购买的。比起添加一套完美搭配的家具,我认为使用不同的物品和不同的色板会更有意义(看起来更有趣)。尽管我广泛地选择了我认为相互补充的对象,但没有固定的主题或配色方案。我喜欢这个效果!这确实有助于给人一种印象,即每件物品都是回收的或二手的,是在不同的时间点被带到家里的。

如果你最终下载了这个房子并在你的游戏中使用它(或建造你自己的离网之家),那么和你的模拟市民一起前往San Myshuno的跳蚤市场可能会很有趣。跳蚤市场上的家具通常都是涂鸦的,或者看起来是二手的,非常适合这样的家!

不完美的完美

自从《模拟人生4》发行近5年以来,模拟人生团队慢慢地添加了越来越多看起来脏、乱、脏的道具。如果你正在建造一个类似的家,我建议你根据城市生活、洗衣日用品和亲子关系来筛选购买模式目录。这些包里有很多物品,有划痕,有涂鸦,总的来说看起来很好用。我特别喜欢Laundry Day Stuff的这个水槽。生锈的金属和不匹配的木头给人的印象是水槽是二手的或自制的。

我还可以通过在房子里塞满杂物来实现这种不太完美的美学。虽然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家,但我不想留下任何空间。通过创造一个杂乱的环境,我可以让这个房子看起来很有活力和爱。因为他们有环保倾向,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不会扔掉任何东西。因此,对我来说,他们的家应该堆满了他们多年来收集的有趣的物品。

希望这能给你一些灵感,让你在自己的游戏中创造一个远离电网的家!

点击这里下载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