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推出真人秀节目《The Sims Spark》

19
14467
-广告-

艺电公司刚刚宣布创建“模拟人生火花”,一个新的竞技真人秀节目。他们将与特纳体育合作,在7月17日星期五晚11点在TBS电视台播出四集剧集。真人秀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改变者和其他模拟人生大使。选手们将在四集的各种比赛中争夺10万美元的奖金。

红木城,加州-业务线)电子艺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A)与特纳体育旗下的电子竞技和游戏娱乐品牌ELEAGUE以及Buzzfeed多人游戏公司合作,今天宣布推出首个以EA广受欢迎的生活模拟系列为中心的现实竞赛系列。模拟人生™.自2000年发布以来,模拟人生重新定义了游戏玩家的定义,允许玩家在虚拟世界中创造和控制角色,在那里他们可以用最真实、最有意义的方式表达自己。模拟人生的火花通过将创意、故事和社区以一种有趣的新方式结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现实竞争。参赛者将接受创造性的挑战,以建立最独特的角色,世界和故事,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最新的非常成功的游戏来讲述的,模拟人生4

“自成立以来,模拟人生这是一种开创性的体验,允许玩家创造并实际实现他们在游戏中创造的故事。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模拟人生特许经营。“这也是这部剧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创新精神,将我们的社区聚集在一起,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在真人秀节目中展示他们的游戏故事。”

“league已经成为付费游戏内容的目的地模拟人生的火花这完全符合我们对游戏生活方式和文化节目的关注,”特纳体育首席内容官克雷格·巴里说。我们期待着与EA的下一阶段合作,在TBS上展示其广受欢迎的《模拟人生》系列。”

《The Sims Spark》由league推出将首次亮相星期五7月17日,在东部/太平洋时间晚上11点TBS。剧集将继续每周首播星期五7月17日24318月7日)晚上11点。在TBS电视台,重播节目在星期六7月18日258月1日8)8点。在网络上。BuzzFeed多人会是首映式的数字目的地吗模拟人生的火花节目播出后的周一播出(7月20日2710年8月3日).

“我们很高兴在BuzzFeed多人游戏中向高度参与的Z世代社区介绍一种在想象世界中讲述故事的创造性新形式模拟人生BuzzFeed多人游戏的执行制作人Branden Smith说道。“与艺电和TBS的合作让我们能够为粉丝提供全新体验,并通过跨平台和屏幕的游戏传播包容性方法来扩展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模拟人生的火花这是一个四集的系列赛,玩家将在技能和淘汰挑战中竞争,奖金为10万美元,展示来自模拟人生他们争分夺秒地给一组名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这个节目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前美国偶像决赛选手,Rayvon欧文,作为主持人,他从中学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加入Rayvon的是三位评委,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他们自己批判的模拟人生的声音。第一个是BuzzFeed多人YouTube名人,Kelsey Impicciche,她以自己的#100婴儿挑战系列而闻名模拟人生.下一位是创作型歌手,Tayla Parx,她为这款游戏配音,用模拟语言演唱了她的歌曲《Me vs. Us》《模拟人生4成名资料片。评审团的成员还有Maxis™游戏开发者,戴夫·米奥特克.Maxis是《SimGuruNinja》系列的开发工作室,Miotke(游戏邦注:在社区中被称为SimGuruNinja)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5年。

12位选手,熟悉的网络名人,每个人都擅长自己的元素模拟人生游戏玩法,将完全揭示在第一集。此外,为了配合这部剧,在游戏中还会有一系列的挑战模拟人生4被称为星火挑战计划*将开始7月17日星期五,在这里,顶尖的主创有机会被考虑参加下一季的节目模拟人生的火花

联盟将为这个节目做一个特别的节目联赛之夜专注于模拟人生4,首映星期五7月10日,在《子夜》TBS凯利纽金特Ify Nwadiweleague Super Punch由Twitch提供支持将共同主持这一小时的游戏之夜,参加者将来自模拟人生的火花包括主机Rayvon欧文和选手医生阿什利Xmiramira.纽金特和恩瓦迪威将让球迷们提前看到比赛的精彩时刻火花会并将展示阿什莉博士的建筑能力和Xmiramira的角色造型技巧。

欲了解更多有关模拟人生,关注@ sims on推特InstagramTikTok,就像模拟人生脸谱网,并浏览TheSims.com

*无需购买。18岁或以上。禁止的地方无效。每项挑战选出30名顶级火花创造者。赞助商:EA Inc.以完整的官方规则为准www.ea.com/games/the-sims/sparkd/challenge/official-rules

关于艺电

艺电(NASDAQ: EA)是数字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为互联网连接的游戏机、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开发和提供游戏、内容和在线服务。188金宝搏扑克

在2020财年,EA公布的GAAP净收入为55亿美元。EA总部位于加州红木城,以一系列广受好评的高品质品牌而闻名,如EA SPORTS™FIFA, Battlefield™,Apex Legends™,模拟人生™,Madden NFL,极品飞车™,泰坦陨落™和植物大战僵尸™。有关E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a.com/news

Maxis, The Sims, EA SPORTS, Battlefield, Apex Legends,极品飞车,泰坦陨落和植物大战僵尸都是艺电公司的商标。John Madden, NFL和FIFA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并经过许可使用。

关于ELEAGUE

ELEAGUE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电子竞技和游戏娱乐品牌,通过原创节目和现场活动与文化相关的内容吸引粉丝。联盟利用特纳体育和华纳传媒的资源,以其一流的内容,动态的故事讲述和创新的制作能力而闻名。联盟成立于2016年,与许多领先的电子游戏发行商合作,包括华纳兄弟游戏公司、任天堂、Xbox游戏工作室、Valve、艺电、动视、Psyonix、2K互动、万代南梦宫、Capcom和Wizards of the Coast,在所有平台上制作一些最受关注的电子竞技报道,同时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与热情的年轻观众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