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SimGuruLyndsay解决肤色呈现问题

175
27622
-广告-

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呼吁在《模拟人生4》中加入更多肤色,理由是游戏中缺乏代表性。玩家们也要求艺电解决游戏的外观问题其他肤色早在2018年就添加了,因为有几个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今天,SimGuruLyndsay在推特上解决了游戏中的呈现问题,并承诺《模拟人生》团队正在寻求添加更多肤色,并修复游戏中现有肤色的外观问题。

嗨,正酝酿

首先,我希望你健康,我希望你安全。

我想要阐述一个与《模拟人生》息息相关的主题。包容性是《模拟人生》系列游戏的核心。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创造出与你或你认识的人相似的模拟市民。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真正实现那个承诺。

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并意识到我们在解决《模拟人生4》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肤色和发型方面做得还不够。虽然我们在过去做了一些补充、改进和修复,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年我们将优先发布更多的选项,同时解决当前肤色的视觉问题——具体来说,改善斑点工件和灰色调。我们之前已经对这些进行了迭代,但我们正在深入研究我们的整个管道,通过每个步骤跟踪我们的资产,并比较之前和之后,以评估质量上的任何损失。

正如我们所展示的,《模拟人生》不仅致力于包容,而且致力于真实和尊重的包容,这意味着我们并不是独自完成这项工作。我们从许多地方获得反馈,这些反馈告知我们的工作,并让我们在执行中负责。这种责任的一部分是与你沟通;我们会尽量让您了解最新情况。因此,作为开始,我们承诺修复现有肤色的视觉伪影,并在今年秋季增加《模拟人生4》可用的色调数量。

我们的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强大,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的玩家被倾听,感受到代表,并能够无边界地创造。我们被我们的mod社区令人难以置信的工艺所震撼,他们为游戏带来的东西,以及他们扩展模拟人生4体验的方式。毫无疑问,他们的贡献让《模拟人生》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然而,我们知道这并不能免除我们继续成长和改进的责任。

我们意识到没有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我们让员工致力于长期持续改进的持续承诺。感谢你们如此关心彼此,关心你们在《模拟人生4》中的经历,感谢你们成为我们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