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模拟人生4超自然现象将于2021年1月26日出现

3.
6717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已经发布了《模拟人生4超自然物品包》的官方博客!

小心,Simmers,一些新的东西正在出现在你的眼前:模拟人生™4超自然物质包*,2021年1月26日上市!

欢迎来到你的模拟人的新家!当然,清单上写着“闹鬼”,但每个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神话。你为什么要相信呢?不过,在晚上……灯光在头顶闪烁,在模拟人的脚上投下阴影。在另一个房间里,有一扇门猛烈抨击关上,即使家里没人。那是什么声音?它从哪里来?这越来越奇怪了。好的,结果是这样的有些谣言被证明是真的。这些恐怖的幽灵先来的,他们不会让任何人忘记的。

神秘的符文和泥手随机出现,同时蔓藤在院子里发芽。你的模拟玩家为了安全而点燃的神圣蜡烛只剩下一缕烟雾。没人知道那个可怕的娃娃是从哪里来的。随着房子变得越来越奇怪,鸡皮疙瘩上升,害怕的模拟市民在恐慌引起的恐惧中分散。

幸运的是,你的模拟人不必独自处理这些问题!有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Claude René Duplantier Guidry(幽灵)。这个有点挑逗的幽灵提供了宁静的秘密。在他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安抚那些破坏你美好睡眠的幽灵。

一些幽灵是顽皮的,其他的恶作剧,还有一些是彻头彻尾的坏脾气。如果他们留下了被诅咒的东西,试着整理并拿走它们。提供礼物或尝试与幽灵沟通,试图取悦他们。如果他们满意了,随着幽灵的消失,西姆斯可能会得到一份礼物作为回报。否则,就应该转向séance表。

Séances是一种与世界沟通的方式。执行séance感知幽灵的情绪,与死者交流,或完成一个可怕的仪式。此外,模拟市民可以召唤Guidry提供额外的帮助或召唤骨骼女佣Bonehilda进行清洁!这样做可以建立一个模拟人的中等技能。(不过,要注意不要自己当鬼了。)

一旦一个模拟人克服了他们的恐惧,恢复了家庭的平衡,并掌握了超自然现象,幽灵古德里就会获得令人垂涎的超自然调查员执照。基本上,你的模拟人可以成为一个幽灵猎人。不,是幽灵追踪器。鬼……小鬼?你不怕鬼,对吧?拿起零工作为一个自由的超自然调查员,以帮助其他模拟市民体验闹鬼的现象,并使一些模拟,而你在它!

得到The Sims 4 Paranormal Stuff Pack2021年1月26日,在Origin (Mac和PC), Steam, Xbox One和PlayStation®4上开始你的幽灵般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