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超自然的东西:游戏描述和主要功能

3.
9681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已经宣布了模拟人生4超自然的东西,在通常的起源团队的举动,东西包被泄露在宣布之前。多亏了这个泄露,我们可以看看下一个东西包的完整描述和关键功能。

点燃蜡烛,准备仪式,以安抚你的可怕的新室友在模拟人生4超自然的东西包!幽灵客人在鬼屋空地上造成恶作剧和混乱,但模拟市民可以执行一个samsamance,与幽灵Guidry成为朋友,成为超自然调查员,并恢复秩序。

遇见可怕的室友-你的新家可能也是别人的家,如果它是一个新的鬼屋地段!安抚顽皮的幽灵,让他们在宁静中放松,或者让他们日夜乱跑。

清洁你的家如果你想让你的新室友打包走人,幽灵圭德里很乐意给你建议。移除被诅咒的物品,执行ssamance,与死者交流,并接受来自幽灵的礼物!你甚至可以召唤骷髅女仆Bonehilda。

安抚情绪掌握中等技能并给Guidry留下深刻印象以获得超自然调查员执照!一旦你准备好了,接受一些自由工作,为其他模拟市民驱逐不受欢迎的访客。随着幽灵活动的增加,它是由你的模拟来阻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