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Simply Simmer (Builder/YouTuber)

5
6139
-广告-

在这里开始我们的三月社区焦点是天才的建造者,简单的煮!在下面的简短介绍中,梅根让读者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她在社区中的工作。把它拿走,梅根!

Untitl12124124ed你好!我叫梅根,又名简炖。我是《模拟人生4》的youtube用户,擅长从《办公室》、《70年代秀》、《老友记》等电视节目中建造房屋!我今年26岁,住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附近。我有一个很棒的丈夫叫汤姆,还有两个漂亮的孩子叫卢克和莫莉!

自2000年《模拟人生》初代问世以来,我一直是一名Simmer玩家。那时我只有5岁,但我爱上了它!我童年和中学时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模拟人生2》,现在作为成年人,我喜欢在《模拟人生4》中建造建筑!2019年11月,在手术后休养期间,我决定开设YouTube频道。我有很多空闲时间,用来玩《模拟人生4》和看《办公室》!有一天,我决定建造Dunder Mifflin,从那时起,我的梦想就开始了!

虽然这不是一夜之间的成功,但我确实从世界各地的观众那里得到了大量的反馈和建议。一些建议是针对非常有名的房子,比如《欢乐满屋》中的Tanner/Fuller住宅,还有一些是针对流行电影《飞屋环游记》和《玩具总动员》!

当我创建构建时,我会首先观看我正在制作的任何节目或电影,并在观看时截屏。我把所有的截图保存在桌面上的一个文件夹中,并根据它们来自的房间命名它们。然后,当我在构建时,我可以快速引用这些图片,这简化了构建,使过程比四处寻找我正在工作的场景要快得多。

我尽量融入Twitter和Facebook上的《模拟人生》社区。我也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游戏赠品和礼品卡。随着我的频道和社区的发展,我希望能够继续为其他Simmers提供赠品!我非常感谢到目前为止支持我和我的频道的每个人,尽管它只有一年多一点的历史。我计划继续创作新内容,我喜欢从观众那里得到建议,所以我不认为自己很快就会创意枯竭。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我的视频,那就去我的频道吧,我相信你一定看过或听说过我的视频。如果没有,请给我留言,我会把你的最爱加到我的列表中!

感谢您的阅读!
——梅根(《简单炖》)

YouTube:http://youtube.com/simplysimmer19
Twitter:http://twitter.com/simplysimmer_YT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implysimmer19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implysimmer19
模拟人生4画廊:lukesmommy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