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传闻:EA正在筹备《模拟人生4》商店?

85
6132
-广告-

有一个功能EA从来没有正式评论过,那就是《模拟人生4》未来是否会有一个“商店”。即使他们不小心泄露了一个"高级会员去年7月,他们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也没有提到开设《模拟人生4》商店的可能性。

当我在网上闲逛的时候,我遇到了LinkedIn的资料模拟人生4界面设计师梅丽莎Manlutac-Reese。根据她目前正在做的项目来看“游戏内购买UI”自2014年5月起。

店2

因为EA还没有任何官方声明,所以我们最好将这一声明放在下面投机/谣言。然而,EA是否会为《模拟人生4》开发商店?如果有,您会对这项服务感兴趣吗?

——————————————————————-

更新:额外的测试表明,可以使用“起源结帐”功能来购买额外的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驱动游戏内购买的系统是基于起源结账系统,这已经在许多EA游戏中可用。

微交易对艺电来说是一项有利可图的投资,对整个《模拟人生》社区来说也是一项有益的增值。据信艺电已经产生了2000万的收入从模拟人生3商店。假设每个《模拟人生3》道具平均价值约为100个模拟点数或1美元,那么《模拟人生3》道具的销量约为2000万件。

——————————————————————-

更新# 2Melissa Manlutac-Reese删除了她的“画廊和游戏内购买”的个人资料。下面是截图她的个人资料显示上述线,因为它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