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模拟城市里,人们打扮成各种颜色的熊,上演了一波恶作剧,让当地市民震惊不已。这个恶作剧被认为起源于花岗岩瀑布的露营胜地,这里是臭名昭著的棕熊的家园,多年来棕熊一直在该地区横行。

10-24-16_11-30-23-am
这是目击者在过去几天拍摄的众多照片之一。

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是目击者的视频和图片,在Smitter网站上,#杀人熊#持续了好几个小时。一段目击者的视频以一种令人震惊和不安的方式捕捉到了镜头后面的人的恐惧,在网上疯传。我们在下面嵌入了这段视频,但请注意,其中的一些镜头可能会让我们的一些年轻读者感到不安。

当地警察局长卡特·伯德塞尔(Carter Birdsell)向我们讲述了最近的恶作剧浪潮,并将其描述为“不酷”。“我和我的部队正在尽一切努力阻止熊对我们的社区造成威胁,比如放下自动喷熊机,给每个人发铃铛,他们可以用铃铛吓跑熊。我们对每个人最重要的信息是,这些熊害怕你,就像你害怕它们一样。”当当地媒体在今天之前发表这篇采访时,当地人对警方的所作所为感到不满。一位女士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知不知道那是人们打扮成熊的样子,而不是真正的熊?”

omp-get-together1
全市的警察都在试图找出这些恶作剧者的根源。等等,他们知道自己是恶作剧者,对吧?

我觉得这只是时间问题,熊的热潮会在世界各地流行起来。警察局长说:“世界上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以前从未见过人们打扮成吓唬别人的样子。这是OMP报道的一个完全独特的事件。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浣熊吗?小丑?”

有了这些,是时候绘制这个版本的OMP了!结束。记得要小心杀人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