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更新高度滑块Mod现已可用

22
320545
-广告-

Modders又回来了!Luumiasims,他发布了自定义滑块集,刚刚发布了一个高度滑块Mod!这个mod带有警告和免责声明,但看起来是对游戏整体的一个很好的补充。现在下载mod

滑块高度

我发现很难跟上许多不同的(破碎的和未破碎的)高度滑块,所以我决定简化它,使它在CAS中可用!

高度滑块是基于simmythsims最初的高/短滑块,稍作调整。Sims的腹部,头部,手和脚现在与身体的大小成比例。这个滑块可以通过从Sim卡的前面上下拖动颈部来使用。

四种不同的高度体预设,短,中短,中高和高,也可用,以防你不想手动调整自己的高度。身体预设的缩略图在这个时候被打破了,所以预设将显示没有缩略图。点击它们,看看哪个是哪个。

滑块和预设仅适用于青少年和年龄较大的人,因为儿童和幼儿在调整高度时会产生可怕的失真。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