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热带之旅Modpack现已上市

26
98748
-广告-

想找一个能晒黑和晒伤的新度假胜地吗?想要用泳池浮舟在泳池里闲逛吗?然后是时候为你的游戏增添趣味并下载新内容了热带度假Modpack由Nando!这个mod改变了花岗岩瀑布,给模拟市民一个新的地方去度假。请按此处下载

再见,再见!模拟人生4热带度假Modpack (需要模拟人生4的基础游戏,户外撤退,季节和丛林冒险为你而来。免费的。这个模组可能是《模拟人生4》中最大的模组项目之一。这次修改不仅将花岗岩瀑布的前世界变成了一个名为“棕榈瀑布”的热带静修地——它还为你的模拟市民提供了探索这个目的地的新方法,新的游戏玩法,新的服装选择和添加到你的建造-购买目录。

新特性:

  • 改变了世界各地的树叶和纹理,使它郁郁葱葱,热带和海滩。
  • 新的气候系统:冬季热带风暴,夏季热浪,不再下雪(这是一个热带目的地,呸。)
  • 受《模拟人生3》中Sunlit Tides的启发改进了照明。
  • 新的UI更改,包括新的世界图标,世界名称更改(建议新建保存文件),新的世界地图
  • 增加了在海洋中玩耍的能力(在海洋中游泳是未来的更新!)

继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