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品牌刷新FAQ

13
13624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官方消息常见问题解答关于最新的品牌更新

为什么你们要为《模拟人生4》的基础游戏创造新的封面,为资料片、游戏包和物品包创造新的设计?

新的美术风格以及其他变化是对《模拟人生4》持续成功的认可。今年是《模拟人生4》的第五个年头,也是《模拟人生》的第20个年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纪念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投资《模拟人生4》,让它在未来几年保持新鲜感和相关性。

《模拟人生4》有什么变化?

  • 我们为PC版游戏添加了新的服装、配饰和发型,让所有《模拟人生4》玩家都能享受。主机基础游戏更新将很快到来。
  • 我们已经添加了一个全新的模拟市民来创建模拟市民。
  • 我们更新了玩家在启动游戏时将看到的介绍视频。
  • 包的封面,图标,以及基础游戏,扩展包,游戏包,物品包和免费包的新配色方案都更新了新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扩展包现在都有一个一致的外观。
  • Plumbob在我们的logo、加载屏幕以及游戏之外的某些用途上都有了新的外观。游戏中模拟市民头上的铅锤保持不变。
  • 基础游戏,扩展包,游戏包,物品包和免费包中的图标都更新了新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扩展包现在都有一个一致的外观。
  • 主菜单有一个更新的布局和新鲜的外观,包括我们的新模拟演员的艺术。我们还添加了在主菜单上查看预告片的新功能,从主菜单访问我们的官方模拟人生社交频道的链接,并添加了构建您的捆绑包提供,以便在捆绑包时节省资金。

《模拟人生4》的基础游戏和我购买的DLC内容是否仍然有效?

您购买的所有内容将继续工作。我们没有改变或删除任何现有的游戏内功能。

封面上的《模拟人生》老演员们怎么了?

这些模拟市民曾经是默认的模拟市民出现在创建模拟市民。他们被放置在画廊,为新的模拟人生演员让路!您仍然可以通过访问PC和Mac上的画廊中的“Maxis”帐户找到原始的模拟人生演员。他们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在我的图书馆中提供控制台。

未来还会有哪些变化?

目前预计不会有进一步的变化。当然,游戏将继续发展与免费更新和额外的DLC包。

主机版本什么时候会有这些变化?

完整的品牌更新变化将在晚些时候出现在模拟人生4的主机版本中。

《模拟人生免费版》和《模拟人生手机版》有什么变化吗?188金宝搏扑克

《模拟人生免费版》和《模拟人生手机版》都对游戏做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变,但这188金宝搏扑克些改变并没有修改或删除任何现有的游戏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