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Bonehilda将带着Paranormal回归《模拟人生4》

15
10944
-广告-

《模拟人生》传说中一个备受喜爱的角色即将回归《模拟人生4:超自然现象》BONEHILDA

Bonehilda在2003年的《the Sims: Makin’Magic》中作为NPC首次出现。你可以在Magic Town周围看到她作为看门人,但也可以通过购买她居住的衣柜而将她纳入你的模拟市民的房子中。然后,她会像普通的女佣或管家一样在房子里四处打扫,只是她从不收费。几年后,她在《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2012)中回归。这一次,她不仅像之前的版本一样做了所有的工作,她还会训练宠物,扑灭火灾和击退窃贼。

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在《模拟人生4》中有任何新功能。她在新Stuff Pack的预告片中有短暂的出现,在官方博客帖子中也提到过一次(“模拟人生可以召唤Guidry来获得额外的帮助,或者召唤骨骼女佣Bonehilda来进行清洁”)。但作为粉丝的最爱,让她在游戏中执行她的日常任务将足以激发玩家的怀旧情绪,并让新一代的玩家被她的古怪所吸引。我们要看看她为我们准备了什么!